无障碍说明

斯特林秀花活激怒曼联 曼联好好先生暴怒怼他 瓜帅也看不下去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曼城在昨晚的曼市德比中主场击败曼联,比赛最后曼城前锋斯特林险些与曼联中场马塔发生冲突,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在赛后批评了斯特林不该有一些多余的动作。

瓜帅赛后与斯特林激烈争吵

斯特林在昨晚的曼市德比中发挥可圈可点,他在比赛开场不久就用一脚精彩的传中找到大卫-席尔瓦,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斯特林却做出了一些具有挑衅性质的花哨动作,这也引发了曼联球员的不满。

在终场哨声吹响之后,曼联球员马塔径直走向了斯特林,质问他为什么要在领先的情况下做那些动作,双发发生了口角,但冲突并没有扩大。

正当外界以为斯特林的花哨动作只是比赛中的一点小插曲的时候,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却没有就此罢休的意思。他在比赛结束后冲过人群直接找到了斯特林,在拥抱他祝贺他赢得比赛的同时,也对于他在比赛中的花哨动作提出了批评。

马塔被激怒

死他了花哨动作炫技,马塔急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也谈到了斯特林在场上的花哨炫技行为,瓜帅认为斯特林这些动作并不该有,他还需要学习成长。瓜迪奥拉说:“我很喜欢斯特林的表现,今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守住了球权,这是最好的防守方式。然而斯特林脚上有一些多余的动作,这完全可以避免,他还年轻,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