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主帅证实黑贝接受手术 90度弯折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在阿森纳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欧联杯比赛里,维尔贝克遭遇脚踝骨折,这样的严重受伤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损失。《太阳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帅埃梅里透露,目前黑贝已经接受了手术,但是还不清楚本赛季是否回归,这意味着维尔贝克有可能赛季报销。

维尔贝克重伤或赛季报销

在阿森纳战平狼队后,埃梅里被问及了维尔贝克的伤情,他表示,“维尔贝克在周五接受了手术,他的伤情很严重,至于本赛季能否回归,这个问题由医生来回答比较好。”英媒指出,埃梅里的表态,意味着黑贝可能赛季报销。

埃梅里证实维尔贝克已经接受手术

埃梅里还指出,“维尔贝克伤的很严重,我们在昨天和今天都同他谈过,我们也都支持他,我认为,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无法和我们待在一起了。”

维尔贝克并非阿森纳锋线的绝对主力,但是本赛季,他的发挥还是不错,出场14次,打入5球。不过这一次受伤对球员的打击非常大,要知道,维尔贝克的合同在明年6月到期,原本他可以凭借本赛季的发挥为自己争取合同,但是现在看来,阿森纳有可能放弃这名英格兰本土锋霸。

从黑贝的阿森纳生涯来看,他的效率不算高,一共出场了126次,不过打入了32球,在进攻端并不算高效。对于枪手来说,他们锋线还有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两人将在剩余赛季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