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新赛季打法仍是谜 专家:足协自己都不知道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中超联赛迎来大结局,外界普遍关心新赛季中超将是什么样的格局,又会有什么政策上的变化。德转中国区管理员发文表示,一系列调整还没有最终定了,足协似乎也“做不了主”。

贵州和亚泰降级后,此前关于“本赛季只降一支”,“2019赛季中超或扩军到20支球队”,“国字号要打中超”的传言又被翻上台面,外界普遍认为,国字号参加中超是一个不可逆的大趋势,并且这个决定不是由足协做出的。

第二期国足集训队,张呈栋的名字赫然在列。

据《体坛周报》报道,最新一期国足集训队名单,甚至没有和国足主帅里皮沟通,所以在中国足协提前公布的这份44人名单之中,有三名球员随后出现在中国国家队26人名单之中,即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张呈栋、上海申花队的朱辰杰以及上海上港队的石柯。

关于来年中超的情况,相关部门有过多套方案和提议,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这其中包括国字号队伍在海外参加联赛,中超照常进行的方案;也有国字号队伍参加中超,中超扩军至18支队伍的方案;甚至还有国字号队伍组成多队,联赛扩军到20队的“极端方案”。

外援名额方面,亚足联方面已经明确通知,2019赛季亚冠外援名额仍为3+1,即三个普通外援加一个亚洲外援。本赛季中超明确规定,参加亚冠球队的外援注册人员要与中超方面一致,并且中超每场比赛登场外援人数上限是三人。中超外援政策整体呈现缩减趋势的大环境下,且与U23球员登场挂钩,新赛季中超的政策还不得而知。

恒大上港锁定亚冠正赛名额,国安和鲁能将有一队参加附加赛。

U23球员方面,本赛季由于各级国字号以及国足集训队的人员抽调,赛季末期U23政策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特别是在年初U23亚洲杯以及亚运会成绩惨淡的情况下,新赛季U23政策是否还会沿用,需不需要调整,都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关于外界对于新赛季中超疑问,甚至连足协自己都不知道,一切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据我这边了解的情况,目前下赛季的各项规章还在研讨商议中,不管是外援名额、扩军问题、U23、调节费、国家队打联赛等等,都没有最终定论。你不知道,我不知道,足协自己也不知道。全部都一头雾水呢。 ”

(三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