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0摩纳哥13连胜 卡瓦尼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0横扫摩纳哥,联赛开局13连胜。卡瓦尼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传射建功,姆巴佩造点。

比赛亮点

  1. 巴黎开局13连胜:此役巴黎在客场4球轻松击败摩纳哥,他们本赛季联赛开局13场全部获胜,勇不可挡!摩纳哥16场不胜跌落谷底,其中联赛12轮不胜。
  2. 内马尔传射闪耀:此役内马尔表现出色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摩纳哥有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
  3. 腾讯体育评MVP:卡瓦尼 乌拉圭神锋此役开场仅11分钟就为巴黎打进2球,下半场卡瓦尼再进1球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他的进球数达到8粒。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摩纳哥底线解围没踢远,内马尔断球禁区左侧大力扫到门前,卡瓦尼跟进近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VAR改判进球有效,巴黎客场1-0领先。

第11分钟,内马尔长传身后,迪亚比插入禁区摆脱贝纳利奥传球,卡瓦尼倒地铲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VAR再次改判进球有效,2-0!

第26分钟,西迪贝右路传中,迪奥普做球,远点无人盯防的姆布拉近距离左脚推射,但皮球竟然高出横梁,场边的亨利对错失这样的机会感到很不满。

第39分钟,恩昆库和迪亚比连续在外围打出高质量远射,但贝纳利奥两次飞身救险!

第42分钟,贝纳塞尔传球,姆布拉禁区左侧左脚低射,阿雷奥拉倒地将球扑住。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内马尔脚后跟妙传,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面对贝纳利奥轻松攻门得手,但在VAR提示下,进球被判无效。

第53分钟,德拉克斯勒直传,迪亚比左路突破传中,卡瓦尼门前包抄到位成功吃饼,3-0!卡瓦尼完成帽子戏法!

第60分钟,拉比奥特直传,恩昆库插入禁区小角度爆射被挡出底线。第64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右脚弧线球攻门被贝纳利奥扑住。

第64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假动作摆脱被前队友西迪贝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内马尔主罚轻松破门,0-4!

第66分钟,恩昆库右路低传门前,姆巴佩包抄顺势攻门被贝纳利奥挡出,姆巴佩完成射门后一声惨叫摔倒在禁区,慢镜头回放显示,回防的杰梅尔森踹到了他的脚踝。

第79分钟,拉比奥特直塞,姆巴佩高速插上赶在出击的贝纳利奥前抢先出脚捅射破门,但姆巴佩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数据统计

排出二线阵容的摩纳哥没有能力与强大的巴黎对抗,全场比赛巴黎射门14比14,射正9比2,控球率达到66.8%,巴黎几乎每一次进攻都能形成威胁,图赫尔的球队最后拿到一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39-亨里克斯、5-杰梅尔森、32-B-巴迪亚施尔、19-西迪贝

中场:29-格兰德希尔、28-佩莱、15-贝纳塞尔、20-查德利(22-姆布拉21'[35-伊西多尔49'])

前锋:36-迪奥普、9-法尔考(42-马塞恩戈68')

巴黎圣日耳曼(3421):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4-科雷尔、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

中场:24-恩昆库(17-舒波-莫廷77')、23-德拉克斯勒(34-恩索基69')、25-拉比奥特、27-迪亚比(11-迪马利亚77')

前腰:7-姆巴佩、10-内马尔

前锋:9-卡瓦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