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完胜曼联继续领跑 红军升至第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12轮战罢,卡迪夫城2-1逆转10人布莱顿,拿到本赛季第2胜,班巴绝杀;纽卡2-1击败伯恩茅斯取连胜,隆东梅开二度;哈镇1-1平西汉姆,费利佩-安德森救主;南安普敦1-1沃特福德8轮不胜,加比亚迪尼破球荒;莱斯特0-0闷平伯恩利。

曼城赢下同城德比

豪门赛况:

本轮焦点战,曼城在主场3-1完胜死敌曼联,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和京多安分别破门;利物浦2-0富勒姆,萨拉赫和沙奇里分别建功;热刺客场1-0击败水晶宫,小将福伊斯处子球制胜;切尔西0-0闷平埃弗顿,阿隆索中柱;阿森纳1-1险平狼队,姆希塔良救主。

本轮焦点

  1. 曼城赢下德比战:第177次曼市德比,曼城在主场凭借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和京多安的进球击败对手。全取3分后曼城积分达到32分继续领跑。
  2. 纽卡取得两连胜:上轮喜鹊才拿到赛季首胜,本轮他们又在主场2-1力擒势头正盛的伯恩茅斯,这是他们自今年4月以来首次在英超连胜2场。
  3. 伦敦德比热刺力取3分:三线作战的热刺状态飘红,本轮他们在客场小胜水晶宫,最近10天的4场比赛,热刺全部获胜。

焦点球星

大卫-席尔瓦:曼城真核掌控全场,他早早为蓝月亮进球打开胜利之门,并参与了曼城绝大多数进攻。

阿圭罗:换了“奶奶灰”发型的阿圭罗为曼城爆射破门,这是他在英超曼市德比上的第8粒进球,追平了鲁尼。

马夏尔:此役马夏尔将卢卡库创造的点球罚进,他连续5轮英超进球成为继坎通纳、约克、范尼、鲁尼、C罗和范佩西后的第7人。

姆希塔良:如果没有他的进球,阿森纳很可能在主场输给狼队,姆希塔良为枪手抢下宝贵1分。

萨拉赫:法老王的状态很好,此役他抓住单刀机会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他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6粒。

沙奇里:瑞士梅西接到罗伯逊传中打进漂亮的凌空斩,这个进球为利物浦锁定胜局。这是本赛季沙奇里第2粒进球。

福伊斯:20岁的新星迎来大日子,他代表热刺首发出战并且在下半场为球队打入处子球,这个进球最终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3分。

加比亚迪尼:这名意大利前锋终于进球了,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他在门前抓住机会攻门得手,他上一次为圣徒进球要追溯到今年5月。

隆东:纽卡本轮2-1击败伯恩茅斯要感谢他们的强力中锋隆东,这名委内瑞拉国脚此役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主宰了比赛。

费利佩-安德森:这名巴西进攻手延续了近段时间的好状态,与哈镇的比赛他抓住机会禁区内破门救主,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席尔瓦阿圭罗破门 曼城3-1完胜曼联

斯特林、阿圭罗和马赫雷斯三箭齐发,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和大卫-席尔瓦构建3中场。曼联方面,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林加德组成三叉戟,埃雷拉、费莱尼和马蒂奇坐镇中场,博格巴因伤缺席。第12分钟,斯特林左路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及时前插将球敲回到门前,大卫-席尔瓦门前冷静抽射破网,1-0!

第48分钟,林加德失误丢球,阿圭罗与马赫雷斯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右脚爆射,皮球从德赫亚头顶飞进网窝,比分变成了2-0!第57分钟,埃德森禁区内扑倒刚刚替补出场的卢卡库,主裁判安东尼-泰勒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马夏尔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1!第86分钟,斯特林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右翼传中,无人盯防的京多安门前漂亮停球近射破网,3-1!最终曼城完胜曼联,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萨拉赫沙奇里建功 利物浦2-0轻取富勒姆

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组成最强三叉戟,法比尼奥、沙奇里和维纳尔杜姆构建3中场。富勒姆方面,米特罗维奇单箭头,赞博和凯尔尼坐镇中场。第41分钟,凯尔尼将球挑入禁区,米特罗维奇甩头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吹掉。阿利森快开门球发动快速反击,阿诺德直传,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里科低射破门,1-0!利物浦取得领先。第53分钟,马内外围闪出空当右脚大力抽射,里科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罗伯逊左路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沙奇里不停球直接凌空扫射破门,2-0!最终利物浦主场2球击败富勒姆。

20岁新星处子球 热刺客场1-0力擒水晶宫

水晶宫排出乔丹-阿尤和汤森的锋线组合,米利沃耶维奇和库亚特坐镇中场,麦克阿瑟和迈尔两翼齐飞。热刺方面,凯恩单箭头,拉梅拉、阿里和小卢卡斯在身后,孙兴慜替补。第24分钟,特里皮尔受伤被奥里耶换下。第66分钟,拉梅拉角球传中,凯恩甩头攻门被挡,福伊斯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0-1!这是福伊斯英超处子球,最终热刺在客场1-0击败水晶宫。

姆希塔良救主 阿森纳1-1险平狼队

枪手排出拉卡泽特的单箭头,伊沃比、厄齐尔和奥巴梅杨在身后,托雷拉和扎卡坐镇中场。狼队方面,海尔德-科斯塔、劳尔-吉梅内斯和卡瓦莱罗三箭齐发。第13分钟,劳尔-吉梅内斯低传门前,卡瓦莱罗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1!狼队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74分钟,托雷拉弧顶处转身分球,贝莱林低传门前,奥巴梅杨顺势推射击中立柱弹出!第86分钟,拉姆塞开出战术角球,姆希塔良左路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直接窜入大门,1-1!最后时刻阿达马-特劳雷妙传,怀特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阿森纳战平狼队。

切尔西 0-0 埃弗顿

威廉、莫拉塔和阿扎尔三箭齐发,坎特、若日尼奥和科瓦契奇构建3中场,路易斯和吕迪格镇守防线。埃弗顿方面,理查利森单箭头,沃尔科特和伯纳德两翼齐飞,盖耶和安德烈-戈麦斯坐镇中场,米纳与迈克尔-基恩镇守防线。第63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抽射被门将扑出。第66分钟,马科斯-阿隆索禁区内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切尔西主场0-0与埃弗顿握手言和。

哈德斯菲尔德 1-1 西汉姆

穆涅单箭头,普理查德在身后,霍格、比林和穆伊坐镇中场。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突前,费利佩-安德森和迪安加纳在两侧游弋,奥比昂和斯诺德格拉斯坐镇中场。第6分钟,霍格传球,普理查德大禁区线上左脚打出贴地斩,皮球窜入大门近角,1-0!哈镇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74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左路下底传中,阿瑙托维奇凌空抽射踢跐,埃尔南德斯再射又被门将封堵,安东尼奥转身爆射打中防守队员反弹,费利佩-安德森左脚劲射终于破网,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南安普敦 1-1 沃特福德

加比亚迪尼和英斯搭档锋线,勒米纳和霍伊别尔坐镇中场,雷蒙德和阿姆斯特朗两翼齐飞。沃特福德方面,苏克塞斯和德乌洛费乌联袂,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杜库雷和查洛巴坐镇中场。第20分钟,南安普敦开出的角球造成对方禁区混乱,英斯做球,加比亚迪尼小禁区前左脚攻门得手,1-0!南安普敦在主场取得领先,加比亚迪尼上一次为圣徒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第82分钟,普劳斯解围打中德乌洛费乌反弹,霍莱瓦斯大禁区线左脚爆射破门,1-1!最终两队战平各取1分,圣徒8轮不胜。

纽卡斯尔 2-1 伯恩茅斯

隆东突前,阿约泽在身后,寄诚庸和迪亚梅坐镇中场,肯尼迪和里奇两翼齐飞。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单箭头,布鲁克斯身后埋伏,弗雷泽和伊比两翼齐飞,莱尔马和刘易斯-库克坐镇中场。第7分钟,迪亚梅长传身后,耶德林高速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隆东顺势攻门被贝戈维奇挡出,但他凌空外脚背抽射得手,1-0!纽卡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40分钟,肯尼迪左路得球弧线球传中,隆东找准落点漂亮的头球冲顶破网,2-0!隆东梅开二度!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弗雷泽开出左侧角球,莱尔马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远角,2-1!第85分钟,伯恩茅斯开出角球,布鲁克斯远点抽射被挡,格斯林乱战中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最终纽卡在主场2-1击败伯恩茅斯,拿到2连胜。

卡迪夫城 2-1 布莱顿

帕特森突前,墨菲和哈里斯两翼齐飞,卡马拉萨和拉尔斯坐镇中场。布莱顿方面,穆雷单箭头,马奇在身后。第6分钟,马奇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顿克远点插上头球破门,0-1!布莱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8分钟,哈里斯强行突入禁区传中,邦格伸脚挡了一下,帕特森门前头球破门,1-1!

第3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史蒂芬斯中场飞铲库宁汉姆被红牌罚下。第59分钟,贡纳松传球,哈里斯外围左脚弧线球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卡迪夫城发动最后一波进攻,班巴禁区内倒钩攻门打中立柱,帕特森攻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又击中横梁弹回,班巴跟进近射破门,2-1!卡迪夫城最终2-1绝杀击败10人布莱顿,蓝鸟拿到本赛季英超第2场胜利。

莱斯特 0-0 伯恩利

这是蓝狐老板维猜空难去世后的第一个主场赛事,瓦尔迪单箭头,盖扎尔、格雷和阿尔布莱顿在身后,门迪和恩迪迪坐镇中场。伯恩利方面,沃克斯和伍德联袂锋线,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翼齐飞。第21分钟,阿尔布莱顿传中,盖扎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主场作战的蓝狐狂攻对手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最终莱斯特0-0闷平伯恩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