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本赛季五队可争冠,领先2分不算什么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主场3-1拿下德比死敌曼联,卫冕冠军曼城再度回到积分榜首。能主场拿下曼联,瓜迪奥拉在赛后并未表现出太多的兴奋,反而觉得能在竞争对手表现出色的情况下以2分领跑也不算什么。

瓜迪奥拉对于胜利显得十分冷静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率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觉得上半场比赛我们踢的不怎么好,我感觉到球员们有些压力,他们想在德比这种比赛中拿出最好的表现。下半场我们从开始就表现的更好了,战术上我们对林德洛夫和斯莫林做出了限制打击上的调整,然后,阿圭罗就进球了,这是十分关键的。”

“能拿下本场比赛,得益于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的进球。因为曼联的防守回撤很深,能进球并不容易。而且,拉什福德与马夏尔在反击时,很有威胁。”

本赛季的英超竞争十分激烈,因为,利物浦与热刺此前都收获了队史的最佳开局,而萨里的切尔西也打破了英超新帅执教首个赛季的开局不败纪录。

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瓜帅坦言有五支球队可以角逐冠军,“我觉得我们与利物浦、切尔西、热刺以及阿森纳都是冠军的竞争者。而领先这些出色的竞争对手2分并不算什么。当然,能有领先的优势是好事,但是在赛季结束前者并不能说明什么。”

在此前三个赛季,曼城在联赛层面主场并未取胜曼联,本场拿下对手之后,曼城是否体现出了自己的进步?对此瓜帅坦言,“上赛季我们客场输给了利物浦、主场输给了曼联,在本赛季,这种情况有所改善(客场平利物浦、主场取胜曼联)。其实,在联赛层面,稳定发挥并拿分才是关键,我觉得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曼城再度反超提前出战并取胜的利物浦回到榜首位置。瓜迪奥拉的球队能否实现联赛卫冕,还是让人期待。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