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地狱到天堂!利物浦打出神反击 两脚传递0-1变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英超第12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对阵富勒姆。电光火石之间,利物浦球迷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一幕。萨拉赫进球打破僵局前,富勒姆取得一粒进球,但被有争议的判罚取消了。

萨拉赫闪击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富勒姆赢得了右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凯尔尼把球吊入禁区,米特洛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飞进了利物浦网窝。但是,米罗特维奇的进球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就在富勒姆球员一脸懵逼,还在找裁判理论时,利物浦快发任意球,阿诺德送出了一记漂亮的长传,萨拉赫杀入禁区右肋,一记招牌式的推射远角打门,皮球钻进网窝。短短不到一分钟,从丢球到进球,发生了太多故事。

电光火石之间,目睹了眼前的一切,现场的BBC记者,前曼联前锋达布林惊呆了。他表示,“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切,我简直感到无法相信。米特洛维奇的进球被取消了。随后,在范迪克‘快点发’‘快点发’的催促下,阿里森快发门球。然后,皮球飞到了阿诺德的脚下,后者给萨拉赫送出了一脚妙传。之后,萨拉赫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最后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进球。从开球门球到进球,利物浦只用了两脚传递。”

短短两脚传递,打进一粒进球,萨拉赫这粒进球体现了利物浦进攻的高效。富勒姆官方推特公开表示,“这是可怕的一分钟!”不过,米特洛维奇的进球越不越位,也在毫厘之间,引起媒体轩然大波。富勒姆官方推特认为,“在观看了电视回放后发现,米特洛维奇的进球不越位。”

富勒姆的越位在毫厘之间

然而,电光火石之间,毫厘之间的越位想要判断的明察秋毫,对于助理裁判来说,难度实在是太大了。看来,英超赛场引进VAR,已经迫在眉睫。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