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19岁小将首秀替补破门 王进泽:感谢卡帅的信任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恒大主场以5-1战胜泰达,粉碎了默契球传闻,也以一场大捷为赛季画上句号。这场比赛结束后,为恒大攻入赛季收官进球的19岁小将王进泽,也接受采访谈到这场比赛。

此番恒大主场面对着泰达之战,当比赛进行到81分钟时,出生于99年的小将王进泽替换阿兰出场。在这位小将登场之后,也起到立竿见影般的效果。伤停补时阶段,塔利斯卡左路输送妙传,门前包抄的王进泽轻松推射破门,助恒大将场上比分最终锁定为5-1。

王进泽在攻入这粒精彩入球后,他的情绪也充分得到释放,并且泪洒赛场,这样的时刻,对他来说太过不易,队友们也纷纷对他进行祝贺。

比赛结束后,王进泽也接受采访,谈到这场比赛。他也谈到这场进球意义重大,“红爆天体!首先感谢我的家人,还要感谢俱乐部和主教练给我机会登场比赛。”

王进泽谈到恒大顶住压力战胜泰达非常不易,“赛季最后的3场比赛,在输给上港之后,球队的气氛便不是很好,心情也非常低落。输给上港和重庆,2连败也让球队上下承受着压力。但我们最终打好了最后一场比赛,成功的全取三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