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双响闪耀全场踢太嗨 恶意蹬人染红或难逃足协重罚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中超联赛第30轮,天津权健凭借高中锋杨旭的梅开二度,主场3-2战胜联赛冠军上海上港,结束了连续两个半月的主场不胜。本场比赛杨旭上半时比赛连入两球,帮助天津权健扩大领先优势,但是却在终场前恶意蹬踏张一,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天津权健一开场先丢一球,随后球队在杨旭的带领下,有层次的展开反扑。第21分钟,上港后卫张一后场回传失误,孙可积极上抢从对方中后卫脚下断球,随后孙可的单刀球被上港门将孙乐封出,及时插上的杨旭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面对门线上的两名后卫冷静推射远角,将比分扳平。

第34分钟,杨旭帮助天津权健扩大领先优势。张修维中路吸引上港后卫的注意力后,巧妙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杨旭,杨旭得球后佯装突破,随后忽然原地摆腿突施冷箭,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帮助球队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

或许是梅开二度太过兴奋,终场前杨旭在一次边线的拼抢中,抬脚蹬踏张一的大腿,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这个犯规或许还会受到足协的追加重罚。

杨旭踢张一染红

本赛季天津权健连遭变故,核心外援的出走给球队实力带来极大影响,一度面临降级的威胁。正是在帕托、杨旭、王永珀这些角色球员的带领下,球队才顺利保级成功。已经30岁的杨旭本赛季焕发了第二春,相信杨旭一定会从这次红牌中吸取教训,在下赛季带来更好的表现。(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