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0人权健3-2上港 土炮全线开花杨旭梅开二度后染红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11月11日下午3点,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展开,已经提前一轮夺冠的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权健。最终天津权健凭借杨旭的梅开二度和赵旭日的头球破门,主场3-2战胜上海上港。

比赛焦点

  1. 武磊未破中超进球记录 本场比赛武磊未能破门,赛季进球数锁定在27球,未能追平并打破埃尔克森在2014赛季创造的28球单赛季进球纪录。
  2. 天津权健结束主场三轮不胜 自联赛第20轮主场战胜贵州恒丰之后,天津权健在中超联赛中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一平两负,两个半月主场不胜。

精彩回顾

第2分钟,上海上港开场发动闪击战,右路球员将球传入禁区,权敬源解围踢呲,张一得球后左脚爆射破门。上海上港客场1-0领先天津权健。

张一破门

第21分钟,张一后场回传失误,孙可积极上抢从上港中后卫脚下断球,孙可单刀面对门将射门被封出,杨旭快速跟上面对后卫冷静推射远角。天津权健将比分扳平。

杨旭破门

第30分钟,天津权健反超比分。权健左路队员在退防过程中从上港球员脚下断球,带了一步后,右脚45度角传中,中路跟上的赵旭日力压张卫头球破门。天津权健主场2-1反超上海上港。

赵旭日破门

第34分钟,天津权健扩大领先优势。张修维中路吸引上港防守后卫后,巧妙分球给无人盯防的杨旭,杨旭得球后佯装突破,忽然突施冷箭,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天津权健主场3-1领先上海上港。

杨旭梅开二度

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3-1暂时领先上海上港。

第46分钟,上海上港用陈彬彬换下吕文君。第47分钟,杨旭中路带球突破,张卫和门将孙乐配合失误,杨旭得球后轻松推射空门。但主裁判判罚杨旭在抢球时推人犯规,进球无效。

杨旭因犯规破门无效

第57分钟,天津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权敬源左脚大力怒射,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被上海上港门将孙乐飞身扑住。

第59分钟上海上港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武磊右脚主罚,球直奔球门右上角,张鹭飞身将球扑出,上海上港险些缩小比分。

第65分钟,天津权健右路进攻,边路队员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杨旭在大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力量很大,稍稍偏出球门左门柱。

第68分钟,上海上港获得右路角球,奥斯卡将球罚入禁区,前点队员头球后蹭,中路的李圣龙无人防轻松头球破门,上海上港将比分改写为2-3。

李圣龙破门

第89分钟,杨旭在拼抢中蹬踏18号张一,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杨旭踢张一染红

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3-2战胜上海上港。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进球大战,天津权健以60.4%的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而上海上港由于中场核心胡尔克的缺阵,控球率仅有39.6%。天津权健全场9次射门4次射正,上海上港11次射门3次射正。双方传球次数比为550对345,天津权健领先。在抢断数据上,两队不分高下,分别为15次和16次。天津权健获得3次角球机会,上海上港为对手的2倍。双方各获得15次任意球,上海上港还有4次越位。在犯规次数上,天津权健以16比15稍稍领先。双方各获得一张黄牌,天津权健的杨旭终场前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赛后声音

佩雷拉:今天输掉了比赛,我不是很开心。我们刚刚赢得联赛冠军,队员在场上有的时候注意力会不集中。当然,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有好几个重要的球员不在场上,而且我尝试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我们下半场踢得不错,踢出了我们自己的精神。李圣龙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有强大的精神力,在场上会把所有都奉献给球队,我很喜欢他。

朴忠均:这是我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跟北京国安没有踢出我的要求,今天队员们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很高兴。我们上下半场表现变化较大,帕托上场是为了进攻,所以防守就会差一些。我也跟队员要求,即使丢球也要保持前压,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明年的主教练会是崔康熙,我的任务已经完成,我们顺利保级。明年我们的内外援需要补强,我相信崔康熙会把权健带的更好。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3-王杰、4-刘奕鸣、21-权敬源、18-张诚;

后腰:8-张修维、39-王永珀;

中场:26-刘逸、33-储今朝、38-孙可;

锋线:9-杨旭;

替补:2-吴伟、6-裴帅、7-赵旭日、10-帕托、15-刘越、25-糜昊伦、32-孙启斌 ;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22-孙乐、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8-贺惯、36-俞豪

后腰:6-蔡慧康、8-奥斯卡;

中场:18-张一、7-武磊、11-吕文君(46'37-陈彬彬);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14-李圣龙、17-张华晨、24-雷文杰、27-张恩格、34-陈威、37-陈彬彬、39-孙峻岗(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