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权健3-1上港 赵旭日破门杨旭两连击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11月11日下午3点,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展开,已经提前一轮夺冠的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权健。上半时比赛双方展开进球大战,上海上港由张一率先破门,随后天津权健凭借杨旭的梅开二度和赵旭日的头球破门反超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3-1暂时领先上海上港。

第2分钟,上海上港开场发动闪击战,右路球员将球传入禁区,权敬源解围踢呲,张一得球后左脚爆射破门。上海上港客场1-0领先天津权健。

第21分钟,张一后场回传失误,孙可积极上抢从上港中后卫脚下断球,孙可单刀面对门将射门被封出,杨旭快速跟上面对后卫冷静推射远角。天津权健将比分扳平。

第30分钟,天津权健反超比分。权健左路队员在退防过程中从上港球员脚下断球,带了一步后,右脚45度角传中,中路跟上的赵旭日力压张卫头球破门。天津权健主场2-1反超上海上港。

第34分钟,天津权健扩大领先优势。张修维中路吸引上港防守后卫后,巧妙分球给无人盯防的杨旭,杨旭得球后佯装突破,忽然突施冷箭,大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天津权健主场3-1领先上海上港。

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3-1暂时领先上海上港。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3-王杰、4-刘奕鸣、21-权敬源、18-张诚;

后腰:8-张修维、39-王永珀;

中场:26-刘逸、33-储今朝、38-孙可;

锋线:9-杨旭;

替补:2-吴伟、6-裴帅、7-赵旭日、10-帕托、15-刘越、25-糜昊伦、32-孙启斌;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22-孙乐、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8-贺惯、36-俞豪

后腰:6-蔡慧康、8-奥斯卡;

中场:18-张一、7-武磊、11-吕文君;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14-李圣龙、17-张华晨、24-雷文杰、27-张恩格、34-陈威、37-陈彬彬、39-孙峻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