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阵泰达15分钟三板斧狂攻恒大 七冠王防线低迷险被打花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中超联赛收官战,坐镇主场迎战身背保级重压的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在开场后经历噩梦般的前15分钟。若不是泰达开场后球运欠佳,刚刚走下中超冠军王座的恒大很可能在比赛开始仅15分的情况下就被残阵出战的泰达打花。

战恒大泰达首发仍“残上加残”

比起上轮泰达与一方一战,在联赛收官之战中做客挑战恒大的泰达队阵容更为残缺。在谭望嵩累积黄牌停赛的情况下,泰达只能派出不久前从预备队被召入的小将周其明首发。而近期首发的泰达门将杨启鹏也因为上轮头部受伤,本轮无法登场。

关键防守恒大国脚竟门前“躲球”

然而,做客天河,泰达开场后的比赛表现令人感到意外,更为令人感到意外的,则是卡纳瓦罗的球队在开场后低迷的比赛状态。比赛第6分钟,泰达右边路传中,制造了乔纳森门前的扫射破门。然而回看这粒进球的过程,恒大队李学鹏所镇守的左边路真真是“城门大开”,让泰达得以轻松的获得传中机会。而在门前,乔纳森周边两名恒大防守球员,也都没有对泰达的K联赛C罗做出有效的盯防。在恒大门前的国脚张琳芃,更是做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原地转身“躲球”动作。

恒大丢球后仍没睡醒 防守悍将无谓犯规太离奇

在被泰达攻入闪电进球后,恒大球员们好像依旧没有睡醒。比赛第12分钟,塔利斯卡中场附近漫不经心的一脚横传,险些让乔纳森吊射得手,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2分钟后,恒大松散的防守再度让泰达获得进攻良机。比赛第14分钟,彭睿左侧下底倒三角回传,买提江禁区弧顶顺势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短短的不到15分钟时间,泰达险些在客场3-0将恒大打花。

恒大在津粤之战上半时,恒大的糟糕表现不仅限于前15分钟。上半时补时最后1分钟,邓涵文面对阿奇姆彭的一脚铲球,让他直接染红离场。此前,张琳芃边路的一脚无谓犯规铲球,也让卡纳瓦罗在场边摊开双手表示无奈。(涤纶)

比赛实录:

第7分钟谢维军右路输送传中,禁区内后点包抄的乔纳森直接一脚凌空抽射,将皮球直接轰入死角,泰达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拿到保级战的关键领先。

第12分钟塔利斯卡传球的时候失误,乔纳森眼疾手快将球断掉。他看到曾诚站位过于靠前,带球跑了两步,随后直接起脚大力抽射,曾诚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14分钟彭睿左路带球后倒三角传中,将皮球传到大禁区前,这时埋伏在大禁区前的买提江迎球大力抽射,将皮球轰在门柱上,泰达攻势如潮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