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金球奖半程统计:皇马包揽前两名 C罗梅西无缘前三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本月9日,金球奖的投票正式截止,那么谁会揽下本年度足坛最重要的个人奖项呢?在Canal +非洲和RFI节目里,前《法国足球》这名记者哈维尔-巴雷特透露,金球奖的得票情况已经统计了一半,而目前莫德里奇处于领跑地位,梅西和C罗两大足坛巨星,都没有进入前三名。

目前领跑的金球奖前三名

金球奖的争夺非常激烈,目前公认的五大热门获奖人选分别是C罗、莫德里奇、梅西、姆巴佩和格列兹曼,虽然瓦拉内也是热门,他在2018年拿到欧冠和世界杯冠军,但是很少有媒体将皇马中卫视为绝对热门。

《法国足球》将在12月3日公布投票结果,不过计票工作已经在进行中,按照著名记者哈维尔-巴雷特的说法,金球奖的投票统计工作已经进行到一半,而目前效力皇马的莫德里奇是处于领跑地位,效力巴黎的姆巴佩排名第三位,排名第二的人选有些意外,并非C罗、格列兹曼和梅西,而是皇马的瓦拉内。

C罗梅西无缘金球奖前三

从这个迹象来看,或许梅西和C罗都很难进入金球奖的前三名,而两名法国球员进入前三,也同今年是世界杯年有关。

如果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的话,那么这对克罗地亚人来说是历史性的,这将让他包揽金球奖、欧足联MVP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不过在皇马低迷的赛季,魔笛的贡献非常有限,如果他拿奖,恐怕也有争议。

C罗梅西曾垄断金球奖10年

姆巴佩和格列兹曼、瓦拉内都是世界杯冠军,三人竞争金球奖,证明了法国球员的优势。梅西和C罗的话,两人都很难拿到个人的第六座金球奖荣誉,两人的时代,很可能在2018年度终结,至少在金球奖评选中会是如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