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巴黎前瞻:亨利难获首胜 三叉戟定胜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4时(法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21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3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 巴黎力争联赛13连胜:巴黎圣日耳曼前12轮获得全胜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开局连胜的新纪录,此番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摩纳哥,大巴黎也期待能够延续全胜战绩。在周中的欧冠赛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如何调整状态在法甲赛场重振旗鼓?图赫尔需要给出答案。
  2. 亨利执教首胜几无可能:摩纳哥本赛季的状态极度低迷,周中欧冠他们0比4惨败在布鲁日脚下,提前两轮宣告出局。而在上轮摩纳哥0比1负于兰斯,最近15场各项赛事摩纳哥难求一胜,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摩纳哥想要在大巴黎身上爆冷抢分难度极大。亨利本轮拿下执教首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3. 大巴黎三叉戟值得期待:内马尔本赛季至今攻入12球,法甲则送出9球和4次助攻,卡瓦尼本赛季收获6球,其中法甲5球和2次助攻。姆巴佩则已经交出13球和6次助攻的答卷,其中法甲11球4次助攻。本场面对虎落平阳的摩纳哥,巴黎三叉戟的表现值得期待。
  4. 近10次法甲对决巴黎占优:两队最近10次在法甲赛场碰面,巴黎圣日耳曼3胜5平2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两回合对决,大巴黎客场2比1,主场7比1双杀摩纳哥。

赛前声音:

摩纳哥主帅亨利:“我们把本场比赛当成杯赛的决赛来对待,也许我们有很多困难,但我们无所畏惧。任何一场杯赛决赛,我们都会忘记一切的外部因素,全力争取胜利。”

伤停信息:

摩纳哥:佩莱、洛佩斯、佩莱格里、塞拉诺、苏巴西奇、拉吉、古贝尔斯、恩多拉姆、约维蒂奇、格里克、希拉、阿霍鲁、阿达玛-特劳雷、戈洛文、阿尔马米-图雷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库尔扎瓦、金彭贝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9号亨里希斯、5号杰梅森、33号潘佐、3号巴雷卡

后腰:8号蒂勒芒斯、15号本纳塞尔

中场:36号迪奥普、29号格兰希尔、20号查德利

前锋:9号法尔考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

中场:11号迪马利亚、10号内马尔、7号姆巴佩

前锋:9号卡瓦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