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曼:我们有十几名球员上不了 战国安要对得起球迷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召开了中超第30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科尔曼和姜文骏出席。

科尔曼在介绍本周球队备战情况时表示:“这周与其说是备战,不如说我们一直处在恢复过程中。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我们的备战基本在恢复中进行。我们有十多名球员因为伤病、停赛、征调等各种原因明天不能出场,但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科尔曼直言:“我们没有太多轮换的余地,张呈栋仍处于禁赛状态,很遗憾他不能踢这场比赛。足球也不光是11个人的运动,大名单内的球员都有职责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像姜文骏和杜文洋之前踢的比赛也不多,但这种时候挺身而出,每场都拼到底,让我们很感动。国安要在月底面临足协杯决赛,可能会做一些轮换,但我们还是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备战比赛,我们要对得起球迷和俱乐部的领导。”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姜文骏:“因为征调和伤病等各方面原因,我们现在有些困难,但相信剩下的队员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