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银行挑战赛加西亚1杆优势领先 李昊桐并列第8

加西亚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欧巡赛莱利银行挑战赛已经完成了第2轮的争夺。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在最大领先优势达到5杆的情况下,被南非人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追至仅剩1杆。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都曾经冲进前三,但都因为后九洞的失误,没能保持在积分榜首页。李昊桐以-3并列第8位,吴阿顺-2并列第15名。

加里-普莱尔乡村俱乐部(Gary Player Country Club)的天气依然大风,对球手的击球造成很大影响。西班牙人加西亚以-8杆,手握4杆优势出发,出门2洞就连续抓鸟。前九洞结束后,他就到达了-11杆,5杆领先。可惜转场以后他没能保持住前面的状态,全天共打出5只小鸟但也吞下4个柏忌,以71杆(-1)结束,总成绩-9保持领先。

对于第二轮的发挥,曾在该球场赢过2次的加西亚表示:“球场很难。这不是那种你每天出门都可以打64杆的地方。我感觉自己打得还是不错的。”

“我今天有3次三推杆,这并不理想,不过在这种果岭上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里的速度很快,而且旗杆的位置都放在果岭边上,很难打。我对自己还是满意的。”

本土极受欢迎的名将乌修仁一直处于观众的欢呼声之中,他第二轮唯一的掉杆是在8号洞吞下双柏忌,但10号洞的长推老鹰弥补了这一遗憾。乌修仁共签下1老鹰5小鸟1个双柏忌的67杆(-5),总成绩-8,排名第2位。36岁的南非人连续打了5年莱利银行挑战赛,从未跌出过前14名。他在赛后说道:“我很兴奋。我有不少的朋友与家人在这里,再加上身后狂热的观众,明天应该会很有趣。我的开球感觉很好,总能打上球道,而且最近一段时间铁杆也非常好。”

中国球手李昊桐理论上还有赢得欧巡赛奖金王的机会,前提是得赢下这一场劳力士系列赛。他的开局的发挥极佳,特别是铁杆无与伦比,在2-6号洞五洞之内拿下4只小鸟。10、14号洞再抓2只小鸟后,他的实时成绩达到-7杆,一度排名并列第2位。可惜保持了无柏忌14个洞的23岁球员没能在最后顶住,4洞之内交出+4,包括了2个柏忌与1个双柏忌,成绩滑落至-3,并列第8位。

吴阿顺以-3杆出门,在前两洞都分别错过了小鸟球。5号洞打柏忌后,紧接下来5洞之内抓下4只小鸟,曾达到-6杆,与李昊桐并列第3位。不过11号洞推杆的失准还是使得福建名将开始下滑。15、18号洞又打下2个柏忌,吴阿顺仅交出73杆(+1),总成绩跌至-2杆,并列第15位。

按照第三轮比赛的分组,加西亚、乌修仁将和芬兰球手米科-科尔霍宁(Mikko Korhonen)在最后一组出发。李昊桐会同组“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与南非人达伦-菲查德(Darren Fichardt)。吴阿顺的开球时间更早,与英格兰新星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及法国球员朱利安-盖里耶(Julien Guerrier)一起出发。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