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第二期名单:张呈栋领衔44人 最小队员仅15岁

腾讯体育11月9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正式确定要组织国家足球集训队第二期集训营,并且拟定了集训通知。该集训营将从11月17日开始,总共有44名队员参加,这其中就包括不少国奥队和国青队队员。值得一提的是大连足协的董华洋只有15岁。

张呈栋在列

中超联赛将于11月11日结束,国家男足集训队第二期集训营将于11月17日开始。和第一期集训营相比,第二期总共有44名球员参加,恒大的徐新、杨立瑜两人,他们都在联赛中没有太多出场机会。上港夺冠主力石柯和贺惯在列,其他还包括傅欢和刘祝润。上海申花的刘若钒、朱辰杰、蒋圣龙三名国青队员都榜上有名,朱辰杰刚刚入选了国家队。河北华夏幸福罗森文、张呈栋、董学升、陶强龙、田翔宇入围,张呈栋同样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不出意外,他和朱辰杰应该是在国足比赛结束后到集训营报到。

徐新也在其中

在这其中不少人都是国奥、国青队的现役球员,参加这次集训营也就意味着他们联赛之后也没法休息,也要继续参加相关的训练。集训通知中只要求这些人11月17日到北体大报到,至于接下来什么安排,集训到什么时候也没有明确说明。

之前的国家队集训营就是先到北体大报到,先在北体大进行身体机能测试,随后前往泰安军训,这个军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束。至于这个第二期集训营是否要参加军训,通知中也没有说明。从现在情况来看,基本上是也要进行军训的。

和第一期集训营一样,第二期集训营的主教练也是沈祥福,助理教练分别是马荃、高升、杨晨和宿茂臻,守门员教练是徐弢,徐亮担任训练员。

第二期总共有44名球员:

广州恒大:徐新、杨立瑜;

上海上港:石柯、贺惯、傅欢、刘祝润;

天津权健:糜昊伦、郑达伦;

河北华夏幸福:罗森文、张呈栋、董学升、陶强龙、田翔宇;

广州富力:丁海峰;

山东鲁能:吴兴涵、韩镕泽、刘军帅、郭田雨;

北京国安:张瑀、李磊;

上海申花:刘若钒、朱辰杰、蒋圣龙;

江苏苏宁:李昂、谢鹏飞、马辅渔;

天津泰达:惠家康、郭皓、李源一、杜佳;

河南建业:杨阔;

大连一方:崔明安;

北京人和:王刚;

石家庄永昌:王鹏、郭胜;

深圳佳兆业:吕海东、叶楚贵;

浙江绿城:程进;

大连足协:董华洋;

湖北足协:赵亮、李远亮,刘城,刘成卓;

葡萄牙吉马良斯:黄威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