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A竞争太激烈!道奇需与NBA抢观众 欲控制工资总和恐难实现

道奇队主力投手克雷顿-克肖

腾讯体育讯 自从2012年被新老板买下后,洛杉矶道奇便成为了职业棒球大联盟当中的“金元球队”:在球员薪资问题上,道奇队出手从不含糊。这使得球队在这些赛季一直支付着高昂的奢侈税。不过,根据《洛杉矶时报》取得的球队内部报告,道奇队方面正在考虑逐步控制球队球员工资总额,并争取在2022赛季前的球员合同支出金额不再超过奢侈税规定的上限。

在上个赛季,道奇队第一次将球员工资降至奢侈税以下。从球队财政的角度来说,这可以为道奇队剩下了不少的资金。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道奇队计划在2019赛季与2020赛季在球员工资方面支出1.85亿,在2021赛季支出1.91亿,2022赛季的支出则为1.96亿。

这些数字都比联盟规定的工资帽要低。大联盟在2019赛季的工资帽为2.06亿,2020赛季为2.08亿,2021赛季为2.1亿。目前,联盟还没有公布2022赛季的工资帽,但就过往数据来看,工资帽将会有小幅度上涨。

不过,这些工资数字仅仅是报告作出的预测。这并不代表着道奇队的实际支出会严格按照这些计划执行。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在去年,道奇队一共有五亿美元的收入。这也让洛杉矶道奇队成为了职业棒球大联盟当中价值第二高的球队。道奇队在电视方面的收入就已经高达上亿美元。的确,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老板会愿意多付出奢侈税。不过,在球队收入如此丰厚的情况下,洛杉矶道奇拥有足够支撑高昂成本与球员工资的实力与资本。

另一方面,现实与计划之间总有差距。我们在前文提到过,道奇队2019赛季的预计工资为1.85亿美元,但是目前球队已经需要为已有的合同支付1.82亿。显然,在这个休赛季,道奇队显然不可能仅仅用300万美元去追逐有实力加盟球队的球员。目前,洛杉矶道奇正处于为世界大赛冠军冲刺的阶段。近来的几个赛季,道奇队的管理层恐怕不会采用开源节流的管理方针。对于目前的球队来说,力争夺冠将会是更加重要的赛季目标。

在洛杉矶,职业体育球队间竞争十分激烈。四大体育联盟这一地区都有球队。在MLB当中,洛杉矶道奇队需要与同城对手洛杉矶天使队抢夺观众。而在其他联盟当中,洛杉矶道奇与NBA、NHL、NFL,乃至足球大联盟球队也构成竞争。

在洛杉矶从来不缺乏体育明星,不论是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是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伊布,都会更加吸引体育爱好者的关注。为了在这一巨大的市场当中保有竞争力,恐怕道奇队很难将工资控制在预定的范围当中。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