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界杯徐嘉余汪顺进决赛 叶诗文副项第三过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日本东京站结束首日预赛争夺。出战的中国选手徐嘉余、汪顺、闫子贝、张雨霏均晋级决赛;奥运冠军叶诗文客串200米蛙泳,她以第三的身份入围决赛;女子50米自由泳,朱梦惠排名第九,遗憾出局。

孙杨缺席,徐嘉余成为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这次他率领9名运动员出征东京站。男子200米仰泳,徐嘉余亮相,这不是他的主项,这次又是短池,徐嘉余没有绝对优势,预赛中,他游出了1分52秒94的成绩,以第七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混合泳,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以51秒77排名第一,美国新生力量迈克尔-安德鲁以52秒51紧随其后,汪顺以52秒87排名第四,晋级决赛,澳大利亚名将拉金也成功过关。此外,莫洛佐夫还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一,成绩是21秒03,李朱濠以22秒12获得第14名,遗憾出局。

男子100米蛙泳,俄罗斯选手佩里戈达以57秒31获得第一,闫子贝以57秒58获得第三名,入围今晚的决赛。

女子200米蛙泳,叶诗文以2分21秒48获得第三,晋级决赛,俄罗斯选手斯莫诺娃和埃菲莫娃获得前两名。200米蛙泳不是叶诗文的主项,她这次客串参赛,为了找状态,未来依旧会主攻混合泳。

女子200米蝶泳,张雨霏以2分05秒82排名第四,晋级决赛,霍斯祖第二过关。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林欣彤以2分11秒73获得第14名,无缘决赛。女子50米自由泳,朱梦惠以24秒64排名第九,遗憾无缘决赛,舍斯特伦、赫姆斯科克和科洛莫维德尤尤排名前三。

女子100米混合泳,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6秒07排名第一,瑞典名将舍斯特伦以26秒72紧随其后,日本超级新星池江璃花子以26秒98排名第三。女子50米仰泳,荷兰选手图森特以26秒46排名第一,澳大利亚选手阿瑟尔顿和西博姆分获二、三名,荷兰名将科洛莫维德尤尤以27秒01获得第四,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蝶泳,英国名将詹姆斯-盖伊以51秒30排名第三,晋级决赛。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没有报名,荷兰选手赫姆斯科克以4分05秒15排名第一;男子400米自由泳,日本名将萩野公介以3分43秒01获得第一,乌克兰的罗曼楚克、匈牙利的维拉兹托也闯进决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