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梅威瑟打脸主办方“一脸懵” 日网友集体倒戈力挺拳王

腾讯体育11月9日(文/应虹霞)精明的梅威瑟被日本人耍了?当全世界都在期待梅威瑟与日本天才少年那须川天心跨界之战时,事情出现了“反转”:梅威瑟说自己被套路了,说他之前一直以为是表演赛,“而且也不向全世界直播!”

在梅威瑟8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和盘托出”事情原委之后,“RIZIN”赛事的主办方也出来喊委屈了。执行委员长榊原信行一脸懵逼地表示,打比赛一事“是跟梅威瑟本人沟通过的。”RIZIN是这名日本实业家在2015年10月筹办的拳击赛事。而赛事媒体主管则表示,正在与对方联络核实中,“还在等最后的消息。”

尽管真相有待进一步厘清,日本网友却已经开始集体“倒戈”了。他们吐槽主办方RIZIN办事“无谋略无信用”,一边倒地力挺拳王。

网友评论截图

“一切不出预料!这件事,对梅威瑟来说本来就是有百害而无一利,除了金钱之外。而事实上,RIZIN也并没有足够的银子能够砸动梅威瑟。从当时发布会的情形来看,梅威瑟也不像是动了真格的。”

“RIZIN的运营存在问题,估计是为了票房销售吧,消息公布得过早了。按说,应该在好好落实了合同的细节,再开发布会公布的。以为先邀请了再说,事情总会有办法的,这样的想法,太天真了。”

“一方面,告诉梅威瑟,这是一场表演,来为发布会制造噱头。本以为后面怎么都可以摆平的,没想到,拳王不吃这一套。所以说,RIZIN也太无谋略了,一旦信用扫地,后面将陷入更大的危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