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高拉特再动离队心思 恒大或用巴西国脚替代他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广州恒大已经丢掉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而在球员方面,恒大也有可能出现一些变化。根据巴西媒体“R7”的消息,恒大外援高拉特仍然希望在明年离开中国,目前已经有多家巴甲俱乐部向其伸出橄榄枝。与此同时,巴西国脚球星杜杜,有可能成为高拉特在恒大的继任者。

外媒截图

巴西媒体透露,高拉特前段时间接受了膝盖手术,并且于近日前往了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的理疗中心。虽然名为接受康复治疗,但实际上,不排除他与帕尔梅拉斯进一步接触的可能性。帕尔梅拉斯近年来一直希望引进高拉特,尤其是该队经理马托斯与高拉特关系密切,再加上如今该队主教练是高拉特的恩师斯科拉里,这进一步增加了帕尔梅拉斯对于高拉特的诱惑。

“R7”还表示,高拉特本人也有意向离开恒大。该媒体称,高拉特去年没有离开恒大,是因为受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影响,让他认为在中超踢球同样可以获得欧洲球队的垂青。不过,随着今夏巴西兵败世界杯,以及保利尼奥仅过了一年就重回恒大,让高拉特再度对能否借助中超通向更高的平台表示怀疑。另一方面,斯科拉里离开恒大,也让高拉特失去了自己最信任的教练。此外,高拉特在四月份已经拒绝了恒大一份续约合同,他认为,此举将增加自己转会的成功率。

在这种情况下,高拉特顺利吸引了来自巴甲球队的关注。报道中指出,帕尔梅拉斯现在有足够的财力租借甚至买断高拉特。如果恒大索要高额的赔偿款(高拉特违约金4000万欧元),那么帕尔梅拉斯会考虑以球员交换的方式引进高拉特。巴西媒体给出的球员名字是杜杜和卢卡斯-利马,这两人都是巴甲赛场上的顶级中场球员,尤其是杜杜,作为帕尔梅拉斯队长,今夏曾吸引了山东鲁能高达1500万欧元的报价,本赛季贡献8球15助攻的数据。这两人之一如果能作为高拉特的交易筹码,则恒大并不吃亏。

除了帕尔梅拉斯之外,对高拉特感兴趣的俱乐部还包括弗拉门戈,以及他的老东家克鲁塞罗,其中弗拉门戈已经向恒大方面了解了高拉特的情况。一旦高拉特在年底明确表露去意,那么这三家俱乐部都将对其展开攻势。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