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真神了:连续4场换人都破门 双线领跑球迷满意了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本赛季的西甲,当巴萨四轮不胜且让出榜首的时候,巴尔韦德被球迷喊下课,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巴萨完全扭转了颓势,欧冠赛场,宇宙队是唯一的提前两轮晋级的球队,西甲赛场,巴萨重新坐上了头把交椅。这让巴尔韦德重新成为球迷的英雄,而非常神奇的一幕是,过去四场比赛,巴尔韦德换上的替补总是可以进球,这说明了他在比赛中用兵如神!

与国米的比赛马尔科姆替补建功

西班牙国家德比上,巴萨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发挥出色,很快取得领先,第83分钟,巴萨已经4-1领先,随后在第84分钟,巴尔韦德用比达尔换下了阿图尔,而在出场后3分钟,智利人就头球破门,帮助巴萨将比分锁定为5-1。

在国王杯对阵莱昂内萨的比赛里,巴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打破僵局。在第61分钟,朗格莱出场,换下了昆卡。然后在第90分钟,在接到登贝莱的任意球挑传后,朗格莱头球绝杀对手。

上轮西甲,在巴萨3-2击败巴列卡诺的比赛里,在第52分钟,奥斯曼-登贝莱换下了拉菲尼亚。然后在第87分钟,在接到皮克头球回做后,登贝莱抽射得分,帮助球队扳平,这才有了苏亚雷斯随后的绝杀。

本周中的欧冠联赛,巴尔韦德再度展示了自己的换人艺术。第81分钟,巴尔韦德用马尔科姆换下了登贝莱,结果出场仅仅2分钟,马尔科姆就低射破门,帮助巴萨1-0取得领先。

连续的四场各项比赛,巴尔韦德都展示了自己的神奇换人艺术,他换上的替补球员,也都取得了进球。目前巴萨在西甲和欧冠都高奏凯歌,球迷们肯定满意巴尔韦德的执教表现,暂时不会有球迷再喊主帅下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