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批穆帅庆祝有失风度 遭网友怒怼:你丫真是个杠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4轮,曼联在客场2-1逆转了尤文图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穆里尼奥面对尤文图斯球迷,将手放在耳边霸气庆祝。穆帅解释如此庆祝的原因,是主场球迷整场比赛都在辱骂自己。而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则批评穆里尼奥此举有失风度,不过反而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指责,认为斯科尔斯有点太过于苛刻。

穆里尼奥在比赛结束之后肆意庆祝

本场比赛,曼联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曼联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非常被动,但是最终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连扳两球完成逆转,取得了一场极为不易的胜利。赛后,穆里尼奥走进球场霸气庆祝,他手放在耳边挑衅的看着尤文图斯的球迷。此举也引起了尤文图斯球员博努奇的不满,他和队友上前理论,被阿什利-扬劝阻。

而赛后穆里尼奥亲自解释了自己的举动,表示:“我来这里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是却遭到了整整90分钟的侮辱。我最后的庆祝动作没有更多的用意,就是一个手势而已,我想让他们(尤文图斯球迷)再大声点。是的,或许我不应该这么做,但是我的家人也受到了侮辱,所以我才有了接下来的举动。”

对于穆里尼奥的庆祝动作,各方球迷反应不同,而作为本场比赛的评论嘉宾,斯科尔斯在解说中直言穆里尼奥这样做是缺乏风度的表现,他说:“他不论是去哪儿都这样,他应该表现的更有风度才是。他应该跟对手的主帅握手,然后鼓掌致意一下远征客场的曼联球迷就行了,没有必要这么挑衅。不过,他也从来都是这样。”

而另外一名嘉宾也认同此观点,他认为:“穆里尼奥这个动作完全没有必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欧冠小组赛中,曼联在主场不敌尤文图斯,穆里尼奥在赛后手指比三来回应尤文图斯球迷,意为他曾经带领尤文图斯的老对手国际米兰拿到过三冠王。在当时也引起了较大的争议。

不过,尽管曼联的名宿斯科尔斯批评了穆里尼奥有失风度,但是不少曼联的球迷这一次却站在了穆帅这边,他们认为被挑衅侮辱、庆祝胜利,做出这样的动作是可以被理解的,并没有什么不妥。有球迷说:“被辱骂整场比赛还无动于衷,那还是一个正常人吗”;也有球迷认为:“曼联就需要穆里尼奥这样的精神,这是对那些谩骂最好的回应”;还有球迷认为:“或许穆里尼奥确实欠妥,但这是他作为一个真实的人做出的真实反映,没有必要非得规定他的行为”。

此外,还有不少球迷批评斯科尔斯,认为在球队取胜或者艰难的情况下,都应该学会支持球队,而不是想着给球队找茬,将球队再次推上舆论的中心,有球迷称:“斯科尔斯作为曼联名宿,总是在公开场合给球队找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样真的好吗?或许斯科尔斯想来自己试试,看看当主帅的滋味。”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