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4天双线狂轰12球 火力太凶猛 周末曼联害怕吗?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主场6-0狂胜矿工,曼城在欧冠中迎来3连胜,豪取9分,距离出线仅有一步之遥。如抽签时分组预测的那样,曼城所在的F小组英超冠军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曼城连续两场比赛轰入12球

实质上,取胜也并非难事。矿工在主场优势明显,但到了客场基本上平淡无奇,况且,乌克兰的球队,在历史上总共有28次来到英格兰,6平22负从未尝过胜绩,心里优势太明显。

比赛的进程也是很快朝着曼城的一方发展。尽管丰塞卡强调不会死守,但比赛一开场曼城就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比赛仅仅13分钟,曼城就打开了胜利之门,马赫雷斯在禁区右路两次假动作虚晃后卫传中,大卫-席尔瓦包抄得手,西班牙人在本季欧冠中,已经连续3场比赛完成破门,这是他自己从未有过的纪录,前两次破门,球队都赢了。

进球来得快,运气也不错。斯特林的射门意外踢到了草皮上,一个踉跄倒地像极了假摔,也蒙蔽了裁判考绍伊,马赫雷斯这次没和热苏斯抢点球,巴西人一蹴而就,提早锁定了胜利。剩下的时间,多半成为曼城表演的机会,斯特林在下半场的进球颇为精彩,接津琴科传球,迅速启动摆脱两名防守人员夹抢,然后进入3人包围圈起脚,弧线球破网。随后热苏斯点球再下一城,瓜迪奥拉已经鸣金收兵,进球功臣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都被提前换下,准备周末的曼市德比。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本季的欧冠征途中中也遇到过波折,首轮在伊蒂哈德球场,就被里昂爆冷击败,那场比赛让曼城有些茫然失措,对方的进攻不不止2次破门的机会,接下来前往德国对阵霍芬海姆,刚上来不到2分钟就丢球,这些不利的情形之下,曼城最终能扭转乾坤,可以看出球队的纠错和调整能力,可见一斑。

这场之后,曼城也有了更多调整的余力。从这个角度上来看,他们要比英超冠军竞争对手利物浦更有优势,后者深陷死亡之组,昨天输球后场场都是生死战,体力损耗上,曼城必然占得先机。而在周末曼市德比的比赛中,曼城同样占得了体力上的先机,瓜迪奥拉雪藏了阿奎罗、萨内,大卫-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还被提早换下,而曼联那边,和尤文一场苦战,消耗更大。

更让人欣喜的是,曼城的恐怖攻击力。上轮6-1大胜圣徒,本场再进6球,在英超、欧冠两线,曼城的进球数都令人惊叹,如此背景之下,曼城本赛季的前景更令人期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