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越秀山像自己的主场 比赛丢球太意外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中超联赛第29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这是前广州富力队长姜至鹏在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后,首次回到越秀山体育场比赛。

本场比赛姜至鹏发挥出色,左路多次下底传中,威胁广州富力的球门。第21分钟,姜至鹏左路高速突破下底回敲,中路无人看防的罗森文接球后迎球怒射,险些破门。

虽然姜至鹏为对方球队效力,但是每次姜至鹏有出色的表现,现场的富力球迷依然会给他掌声。

赛后接受采访时,姜至鹏对富力球迷表示了感谢:“恭喜广州富力拿下本场比赛,能够回到越秀山进行比赛感觉太好了,这里的球迷对我依然非常好,每当我有精彩的表现,他们也会为我呐喊,感觉还是像自己的主场一样。”

对于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的失利,姜至鹏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本场比赛我们缺兵少将的现象非常严重,我们打出了自己应有的东西,但是运气不佳,第一个丢球太意外了,但是我们依然没有放弃,一直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