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重庆1-0恒大 大摩托做饼塞巴建功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2018中超第29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重庆斯威以1-0领先,第31分钟塞巴破门。

第2分钟元敏诚在中场对抗的时候,起跳压倒了阿兰,阿兰起身后捂着自己的脖子,但看着问题不大,又重新投入到比赛之中。

第4分钟重庆左路连续展开配合,刘乐插上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卡尔德克门前包抄凌空怒射,却直接将皮球射偏。

重庆开场连续对恒大展开进攻

第5分钟重庆队输送长传球,塞巴右路得球后,将皮球横传到门前,但却缺少队友包抄丧失良机。

第8分钟郑智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于汉超得球后,将皮球做给门前包抄的阿兰,随后阿兰门前迎球推射,但却缺少力量,被隋维杰封住近角扑出,紧接着阿兰跟上补射,却一脚将球踢高。

阿兰射门没有威胁

第1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带球摆脱恒大的拦截,随后继续带球,直接输送一脚直塞,卡尔德克快速插上,但他的推射却被曾诚稳稳将球抱住。

卡尔德克错失良机

第15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站在球前,塔利斯卡选择直接大力打门,隋维杰反应很准确将皮球轻松抱住。

第27分钟重庆展开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在中路突破后,将皮球输送到左路,刘乐再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费尔南迪尼奥倒地铲射,但却没能踢正角度,一脚将皮球踢高。

大摩托射门

第30分钟于汉超在大禁区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这时门前包抄的阿兰和邓涵文相继形成攻门机会,隋维杰连续扑救脚下球救下险情,随后怒目圆睁对队友极端不满。

隋维杰怒目

第31分钟冯潇霆解围失误,直接将皮球顶给了费尔南迪尼奥,随后费尔南迪尼奥左路强吃邓涵文带球杀入禁区,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包抄的塞巴轻松将球推入球门,重庆取得1-0领先。

塞巴进球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第33分钟冯潇霆同卡尔德克争顶头球的时候,卡尔德克有个抬肘的动作,将冯潇霆压倒。冯潇霆非常的不满,随后大声进行咆哮情绪激动,紧接着冯潇霆被张琳芃拉开,冯潇霆和卡尔德克,也相继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卡尔德克也累计4张黄牌,将在末轮对贵州时停赛。

冯潇霆和卡尔德克都染黄

第41分钟恒大率先做出换人,出人意料的用徐新换下了定海神针郑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恒大队的实力。

重庆斯威(4-4-2)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0-刘乐、19-唐佳庶、26-元敏诚、23-陈雷;

中场:8-丁捷、2-李放、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27-卡尔德克、34-塞巴;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23-邓涵文;

后腰:9-保利尼奥、10-郑智(41’4-徐新);

中场:20-于汉超、24-塔利斯卡、27-郑龙;

前锋:7-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