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收获休斯敦125K外卡 禁赛三个月后迎复出首秀

彭帅即将复出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休斯敦125K挑战赛宣布授予中国金花彭帅一张外卡,这是禁赛三个月的彭帅在复出后将参加的首战赛事。比赛将于11月10日-18日进行。此外,彭帅还报名了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珠海进行的澳网外卡赛,但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多家媒体爆料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彭帅被网球道德调查小组禁赛三个月,外加三个月禁赛缓期执行,并处以1万美金的罚款,5000美元罚款缓期执行。而此事的起因则是一年前的温网,彭帅在报名截至时间过后,试图用不正当的方式劝说双打搭档荷兰球员范·乌伊凡克退赛,以便实现自己更换搭档的目的。“不正当”的方式是指为原搭档提供经济补偿。

网球调查小组表示是在今年7月28日在伦敦就该事件的调查结果进行听证的,而禁赛日期从结果公布之日8月8日立即生效,彭帅被禁止以任何身份和任何形式参加一切网球比赛,如果没有其他的违规行为发生,她将在今年11月8日解禁。她的前任法籍教练佩雷特同样遭到禁赛。

随后彭帅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表示从未用任何方式强迫搭档退赛,而是双方在沟通上出现了误会,最终退出温网双打也完全是对方自己的决定。不过彭帅并没有提出上诉,因此她的禁赛生效。

在今年美网期间,腾讯体育也在法拉盛采访了另一位当事人范-乌伊特凡克,当时荷兰人的对此事给予了回应,她表示彭帅声明中表示的“从未用任何方式强迫搭档退赛”完全是说谎,所有的证据在她的手机中都有记录。

不过无论如何,如今事情已经过去,彭帅三个月禁赛时间也即将到期,在过错了美网和亚洲赛季后,昔日的金花一姐已经跌倒了298位,能够在解禁后立刻获得一张正赛外卡,无疑对彭帅快速提升排名和积分有很大的帮助,在即将过去的2018赛季,祝福彭帅能够重新起航。(Angel)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