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杯女子冰球赛加拿大6-1横扫瑞典 00后小将首秀破门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四国杯女子冰球赛首轮,加拿大队6-1大胜瑞典队,18岁小将萨拉-菲利尔在自己的国家队首秀中就破门,成为加拿大2000年出生球员中第一个进球的人。

这位18岁的前锋在揭幕战中攻入一球,拉开了四国杯女子冰球赛的序幕。今年早些时候,菲利尔带领加拿大队在18岁以下世界杯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上获得一枚铜牌。

菲利尔说:“我在父母在现场观看,他们能看到我进球真的很酷。回到替补席上,让所有队友都拍你的后背祝贺,这真是一种特别的感觉。作为第一个进球的00后球员,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想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不仅仅因为他们想让我获得比赛经验而留在这里,我想有所作为。”

加拿大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主教练佩里-普恩说:“当我们到达赛场时,我们有相当多的球员有伤病,我们和芬兰队住在同一家酒店,今天他们的人数也减少了。显然,有些事情正在发生。”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劳拉-史黛西取得了进球,队长玛丽-菲利普林、汉密尔顿后卫劳拉福蒂诺也有一球进账,梅洛迪-达乌斯瑞独进两球,贝卡-约翰逊完成了四次助攻。守门员沙农-萨巴多斯代表加拿大队赢得职业生涯的第47场比赛,18次扑救,扑出对手17次射门。

瑞典队试图对加拿大制造压力,埃里卡-格拉姆在第一节击中了加拿大队的门柱。“我们观看了瑞典队的训练,但我们没有看到他们的比赛。”普恩说。他说:“我们不知道他们会对和我们比赛有什么期待。”(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