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C罗进球简单的就像喝水 尤文签下他是绝对的好事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在尤文的安联竞技场,意甲豪门将和曼联进行一场交锋,这也是明天凌晨的欧冠重头戏。《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开玩笑的表示,尤文签下C罗是好事情,因为葡萄牙人进球就像喝水那样简单。

博格巴称赞C罗

谈到旧主尤文图斯签下C罗的交易时,博格巴评价道,“在我看来,对于尤文来说,签下C罗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球队里拥有一名像C罗一样的球员,这显然是一件好事情。能够跟C罗、梅西、内马尔这样的球员踢球,这总是会让人高兴,今天他就在尤文阵中。”

博格巴还调侃道,“我认为他很高兴效力尤文图斯,对于尤文来说,拥有一名进球就像喝水那样简单的球员是好事情。”

C罗的确有着非常强的进球能力,在来到意大利后,他也适应的不错,他在代表尤文的13场比赛里打入7球,助攻了6次,不过截止到目前,C罗在欧冠还没有进过球,代表斑马军团出场的118分钟比赛,C罗都没破门。在欧冠历史上,C罗倒是打入120球,领先巴萨球星梅西。

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尤文表现出色,前三轮拿到9分,是目前欧冠赛场上唯一的全胜球队,如果可以战胜博格巴领衔的曼联,那么尤文将继续保持这项傲人纪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