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突发将进行手术 太空人投手麦卡勒斯下赛季宣告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顿太空人迎来了一个并不理想的坏消息。球队投手兰斯-麦卡勒斯(Lance McCullers Jr.)将会进行手肘尺骨附属韧带置换手术(Tommy John surgery)。由于这项手术的康复期长达一年,这意味着在2019赛季,麦卡勒斯将不会登场比赛,赛季宣告报销。

在这个星期一,休斯顿太空人队确认了麦卡勒斯的手肘受到伤病困扰。而在今天,球队确认了麦卡勒斯将进行手术的消息。

在上个赛季,麦卡勒斯的表现较为出色,平均每九局比赛可以将十名球员三振出局。不过在八月份,麦卡勒斯因伤缺席了一个月的比赛,在九月与十月回到赛场担任候补投手。

这是继查理-莫顿(Charlie Morton)与达拉斯-凯科尔(Dallas Keuchel)之后,太空人队在投手线上损失的第三名球员。或许太空人队还有机会重新签下莫顿或者凯科尔,但是在其他球队已经开出具有竞争力的报价的情况下,这将是一项十分渺茫的工程。

如果续签失败,恐怕太空人队的管理层在休赛期需要努力寻找合适的首发投手加入球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美联,太空人队绝不会接受落后于红袜或者扬基的尴尬局面。

(昌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