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大将点名希望球队签一人 坦言愿为新帅付出一切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明天凌晨,皇马将迎来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马卡报》消息,后防大将纳乔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纳乔透露,皇马已经重塑了信心,他指出,无论索拉里是否继续执教,球队都会全力以赴,纳乔还希望维尼修斯可以成长为伟大球员。

纳乔出席欧冠赛前发布会

皇马在西甲位居第七名,但是在欧冠赛场,皇马在近三个赛季表现强势,银河战舰的球员也享受欧冠,对此,纳乔表示,“经验很重要,我们也有欧冠冠军的基础,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会充满热情的迎接它。”

纳乔还说到了索拉里和球队换帅一周以来的情况,“换教练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索拉里是我们的自己人,他目前的开局不错。现在索拉里是我们的教练,我们正在努力付出一切。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目前我们很满意。在经历了糟糕的一周后,他重点让我们恢复了信心。我认为球队刚刚取得了两场胜利,这让我们信心有所提升,虽然这不值一提,但是改变了我们的士气。”

在接受采访时,卡瓦哈尔曾经指出,洛佩特吉是他经历过的最佳主帅,但是没有被给予足够的时间,这引起了一定争议。对此,纳乔评价道,“我不知道他是否该说这样的话。在球队艰难的时刻,卡瓦哈尔说出了这些话,如果卡瓦哈尔这样说了,那是因为他感觉到了。在我看来,洛佩特吉是一位伟大的主帅,毫无疑问,那是我经历过的最佳教练之一,无论他去哪里执教,他都会做得很好。”

纳乔还透露,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正在逐步的树立信心,赢下这样的对手并不容易,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欧冠赛场,任何比赛都是复杂的,当你身穿皇马球衣的时候,你就会很容易找到动力激励自己,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虽然球场上碰到的对手不同。”

最近一段时间,伯纳乌球迷经常给皇马球员送出嘘声,纳乔表示,“如果我不得不做出选择,那么我会选择永远在皇马踢球,无论伯纳乌的球迷多么苛刻。”

纳乔还说起了近来发挥不俗的维尼修斯,“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不能给他压力。在每个人的帮助下,我期待他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球员。”

皇马有意回购效力西班牙人的马里奥-埃尔莫索,对于这笔转会,纳乔的看法是,“我们总是在一年里听到各种名字,对此已经习惯了。我在这里很开心,正在实行梦想,我们也会战斗到赛季结束,然后再进行分析。如果球队需要引援,我希望引进的是像马里奥这样出自球队青训的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