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无前例!杭州短池世锦赛总奖金207万美元 破纪录追加奖励

腾讯体育讯 国际泳联官网消息,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总奖金将达到207万美元,相比上届提升75%,这次奖金增幅在短池大赛中史无前例!虽然奖金总额达不到高度职业化的体育项目,但这对于广大游泳运动员而言,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作为短池游泳最高规格的比赛,两年一届的世锦赛的奖金从来不是外界关注的头等新闻。不像网球四大满贯,开赛前组委会又会特别自豪地宣布,跟去年相比,赛事奖金的提高幅度。如今,短池赛事也可以自豪的发布奖金提升的公告了。

国际泳联官网报道,今年的杭州短池世锦赛总奖金将达到207万美元,其中34个单项奖金153万美元,12个接力项目奖金为54万美元。

具体到每个单项,夺冠将获得1万美元,亚军8000美元,季军7000美元,第四名到第八名奖金分别是6000美元、5000美元、4000美元、3000美元和2000美元。这意味着,运动员只要闯进决赛,都将获得奖金鼓励。

对于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组委会还将追加奖励,每破一项世界纪录,将额外获得1.5万美元的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2016年温莎短池世锦赛,今年杭州短池世锦赛的总奖金提升了75%以上,这在短池大赛中史无前例!(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