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平局可以接受 感谢红星帮忙战胜利物浦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巴黎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由于利物浦客场爆冷输给红星,让巴黎占据了出线更多的主动权。布冯认为平局可以接受,同时也要感谢贝尔格拉德红星的“帮助”。

赛后,布冯总结比赛说道:“总体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而又认真的比赛,这个结果比较公平。在下半场我们遭受一定的压力,还遭遇了点球的惩罚,这个点球对我们而言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教训。”由于贝尔纳特在上半场补时时分入球,让那不勒斯在下半场展开了猛烈的反扑,布冯做出了连续做出了三次精彩的扑救,但是无法阻止点球入网。

由于贝尔格莱德红星战胜利物浦,让这场平局变成双方可以接受的结果。对此,布冯还说:“感谢红星2-0战胜利物浦,为我们和那不勒斯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而红星爆冷赢球之后,这个小组的形式变得更加复杂,那不勒斯6分,巴黎5分,利物浦6分,红星3分,在小组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形下,四队仍然都有出线的希望,巴黎该为红军的输球感到喜悦,但也绝不可以掉以轻心。

巴黎中场德拉克斯勒总结比赛,认为球队受到了裁判的不公正裁决。“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下半场有些糟糕,我们遭遇了点球的惩罚,但是那一粒点球犯规之前,他们的球员越位在先,此外,裁判还遗漏了我们的一个点球,贝尔纳特在禁区内被绊倒了,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