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帅:要想出场必须拿出最佳状态 不关心谁生气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欧冠小组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希腊劲旅雅典AEK,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科瓦奇警告球员:没有好的表现就会被其他人顶替。

拜仁主帅科瓦奇

近来拜仁战绩不佳,还有传闻称里贝里等老将联手想要将科瓦奇“做掉”,这些球员对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感到不满。但科瓦奇表示:“现在球队内部氛围很好,我们正在做积极的事情。我经常和球员沟通,有时候球员也会主动找我。出场的球员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否则其他球员就会顶上来,道理很简单,每个人都要拼尽全力帮助拜仁获得成功。我们的阵容很强,每个球员都想要比赛,但要拿出表现才行,我们要专注于比赛,而不是看谁生气了,谁不满意了。”

谈及对手,科瓦奇说:“雅典AEK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客场和他们的比赛很激烈,主场肯定也会很困难,我们需要早早取得进球,然后掌控比赛。我们近期进球少,但创造的机会不比上赛季少,只是没能将球打进,这个没有道理可说。”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科瓦奇表示:“罗本不会参加,J罗的小腿有些问题,还需要再等等看。科曼已经进行了跑步训练,他目前感觉不错,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归。”本周末拜仁还将迎来和多特蒙德的强强对话,科瓦奇表示:“现在我只关注眼前的比赛。如果欧冠赢球,会对周末的比赛有帮助。”

拜仁大将基米希表示:“我们要赢下比赛,欧冠的赛事不需要激烈,每个人都要确保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大家总是等着拜仁犯错,对我们来说这很正常,外界的那些舆论并不重要。我们本该击败弗莱堡,这不能怪教练,我们相处的不错,只是还无法按照想要的方式,踢出想要的足球,我们都支持教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