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提前保级也要给上港造麻烦 U23球员会登场

腾讯体育11月6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上海上港只需要一分就能夺冠。人和已经提前保级,但主教练加西亚表示会展现出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加西亚介绍备战情况:“这周的备战时间很短,三天前刚踢完一场联赛,这两天的训练基本以恢复调整为主。”主教练感谢球员提前完成了保级的目标,希望明天的比赛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

加西亚坦言用“放松”来形容心情不贴切,“我的心情是高兴,作为升班马,这赛季的比赛一场场拼下来,赢了不少的强队,也战胜了很多保级对手。”

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人和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来锻炼年轻人么?对此,主教练坦言:“最后两轮,阵容上肯定会有调整。但是队中很多年轻人受伤了,所以只有三名能用的U23,他们肯定会出场。”

"上港实力很强,与第二名的恒大拉开了5分差距,但是我们会展现出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争取积极的结果,这是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要做的。”加西亚说,“这样的场景去年在中甲就遇到过,我们提前两轮冲超,但是最后两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的结果,大家表现得非常努力。”

参加发布会的队员陈杰说:“完成保级任务,但不意味着就会缴械投降了,希望明天的比赛给上港制造一些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