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J罗渴望1月重返皇马 受够了科瓦奇!但得拜仁说了算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大报ABC的消息称,哥伦比亚球星J罗已经厌倦了在科瓦奇的麾下效力,他要求在1月份就重返皇马踢球,这意味着尤文图斯可能无法签下这位心仪的球员。

J罗受够了科瓦奇,欲冬窗重返皇马

J罗在2017年夏天租借加盟了拜仁,租借期长达两个赛季,上个赛季,他的发挥不错,也得到了拜仁高层的认可。但是本赛季在科瓦奇的麾下,哥伦比亚人缺乏出场机会,他在德甲首发5次,替补3次,总的出场时间是472分钟,甚至低于老将罗本,这是J罗所不满意的,他渴望获得更多机会。

西媒透露,J罗已经要求门德斯将他带回皇马,而且哥伦比亚人渴望在冬窗就离开安联球场。原本J罗的租借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是同科瓦奇相处的非常不愉快,让哥伦比亚人希望提前结束租借。

《世界体育报》指出,在效力皇马时期,J罗认为自己在齐达内的手下无法成为主力,因此要求离队,如今法国人已经离开,J罗认为自己可以在新的皇马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他才谋求回归。

对于J罗来说,非常不利的一点是,他的未来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按照拜仁和皇马的合同约定,明年夏天,拜仁仅需4200万欧元就能买断他的合同,从当今足坛转会市场的通胀情况来看,这是很划算的。德国媒体分析,不排除拜仁买断J罗,然后将其再甩卖的可能性,就像当年皇马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然后8000万欧元卖给切尔西那样。

对于尤文来说,这不是好消息,因为斑马军团渴望收购J罗,然后让他为C罗传球。昨天的意大利媒体甚至透露,不排除尤文用迪巴拉交换J罗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