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布鲁日前瞻:亨利求首胜 输球或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布鲁日,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14场不胜,摩纳哥盼走出低谷:上轮联赛摩纳哥在客场0-1输给兰斯,最近14场比赛摩纳哥5平9负没有胜绩。在欧冠联赛上摩纳哥前3轮只拿到1分,本轮摩纳哥将在主场迎战布鲁日,如果输给对手他们或将提前2轮出局。

2、法尔考复出救主?摩纳哥战绩低迷一个客观原因就是队内伤兵实在太多,本轮欧冠摩纳哥有包括阿霍洛、约维蒂奇、罗尼-洛佩斯、佩莱格里、西迪贝和苏巴西奇在内的球员都无法出战。上轮联赛替补出场的法尔考可能回归先发,他能成为摩纳哥的救命稻草吗?

3、亨利下课危机:功勋教练雅尔丁被解雇后,开启执教之路接过摩纳哥教鞭的亨利曾被寄予厚望。但他已经带队踢了4场比赛,战绩仅仅是2平2负,亨利仍然1胜难求。坊间传出了对亨利不利的消息,如果大帝还是无法扭转颓势,高层可能找来一名更有经验的教练来救火保级,留给亨利的时间不多了。

赛前声音

亨利:“输给兰斯后,我对球队的状况更担心了。我们需要尽快恢复信心,我们本应拿出更好的表现,一场胜利可能成为转折点,我仍然相信我们的球员。”

伤停情况那里

布鲁日:科斯塔、科克

改成

布鲁日:格伦内维尔德、沃森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38-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9-亨里克斯

后腰:15-贝纳塞尔、8-蒂耶勒曼

中场:17-戈洛文、36-迪奥普、20-查德利

前锋:9-法尔考

布鲁日(352):

门将:22-霍瓦斯

后卫:24-丹斯维尔、44-梅切莱、5-保莱茵

中场:77-马塔、18-纳坎巴、20-范纳肯、25-沃尔姆、19-维列汀茨克

前锋:7-韦斯利、16-施列维尔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