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巴黎接近欧冠夺冠 那不勒斯不会只求平局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周中欧冠小组赛,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巴黎距离欧冠夺冠并不远。

上轮比赛,那不勒斯客场战平巴黎。安切洛蒂表示:“对手很出色,很难对付。不过我们上一场比赛踢得也很好,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这场比赛很困难,也非常关键,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知道需要做什么。”

对于今夏离开意甲尤文图斯加盟巴黎的布冯,安切洛蒂说:“很高兴能够再见到布冯,他依然充满动力,他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

安切洛蒂也曾经执教过巴黎,他说:“现在的巴黎和我执教的时候有很大不同,他们距离欧冠冠军并不远,因为他们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本组积分榜比较胶着,利物浦6分领跑,那不勒斯5分,巴黎4分。对那不勒斯来说,如果主场能够战平巴黎也比较有利,因为下一轮那不勒斯对手是贝尔格莱德红星,而巴黎则将对阵利物浦。但安切洛蒂表示:“大球队总是会为胜利而战,不会去分析积分榜形势。我们之前并不被看好,但现在形势还不错。”

那不勒斯球星卡列洪表示:“我们每一年都很强,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这几年的历练也让我们更为成熟。我们参加了很多重要比赛,主教练给我们灌输了强大的信心,希望能够获得一定的成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