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资深裁判:京津战国安逃2点1红 2点球错判上港得利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邀请到了资深国际级裁判王学智对中超第28轮比赛中的争议判罚进行了分析和评论。

上港击败恒大

在中超第28轮权健与国安的比赛中,国安球员于大宝先后对杨旭、帕托做出踩踏脚踝的动作,对此,王学智表示,“类似的铲球动作,我们要看铲球队员冲着球还是冲着人,这两个球于大宝都是奔着人去的踹人动作。这两个动作,都能让于大宝直接吃到红牌!”

权健与国安一战进行到第43分钟,朴成前场左侧角旗区附近被郑达伦放倒,主裁判顾春含反倒判罚起身后将球踢给裁判的朴成犯规,并对朴成出示黄牌。对此,王学智评论说,这球是主裁判典型的反判!我们看是郑达伦左臂有动作犯规,造成朴成倒地,主裁应该判郑达伦犯规。不过,朴成不满裁判将球踢给裁判的动作和打裁判一样,都应该直接被红牌罚下!

权健与国安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孙可前场左侧底线附近与池忠国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王学智对此评论说,这球主裁判视线被挡住,没有看清双方禁区内接触点的位置。但这球池忠国的阻挡动作不亚于铲倒对方,这次是主裁判漏判点球。

在恒大与上港的天王山之战中,第21分钟郜林带球杀入上港禁区内被王燊超放倒,主裁判未予理会。对此,王学智评论说,这球双方在接触中上港球员用过分力量外加手上附加动作将郜林放倒,这球主裁判应该判给恒大队点球。

比赛第87分钟,胡尔克左侧禁区线附近带球杀入恒大禁区后倒地,主裁判判给上港点球。对于这个点球,王学智评论说,这球要看看是谁犯规在先,我们看是胡尔克先对保利尼奥做了个犯规侵害动作,保利尼奥随即做了个报复伤人动作。这球点球是不存在的,报复犯规的保利尼奥得一张黄牌。

人和与一方的比赛补时阶段第93分钟,人和替补出场的于斌试图拖延时间,将周挺准备发出的皮球踢出界外,周挺直接大步追上于斌,并用手掐住其后颈,而后于斌随即倒地,双方再度爆发冲突,最终在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张黄牌之后才平息。对此,王学智评论说,这球于斌的挑衅动作应该吃到黄牌,周挺的动作应该直接被红牌罚下。这样的动作不允许出现在我们的比赛中。(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