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发布生死战海报 誓与球迷共同战斗提前上岸

腾讯体育11月5日 北京时间本周三,中超第29轮的8场比赛就将同时打响,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今天,长春亚泰发布了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

亚泰海报

长春亚泰本身保级形势大好,不过最近的6轮比赛,他们的战绩大幅下滑,仅仅取得2平4负的成绩,保级压力陡增。尤其是亚泰拿到的两场平局,客场3-3战平泰达,随后又1-1战平了北京国安,两场比赛都遭到了对手的绝平。倘若这两场比赛,尤其是面对泰达的比赛中亚泰能够全取三分,那对于球队的保级将有着无比重要的意义。只可惜过去的事情已无法更改,陈金刚的球队必须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拿出120%的努力,争取保级成功。

天津权健同样是来者不善,他们最近三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这5分对于权健的保级而言可谓是“久旱逢甘露”一般,虽然目前球队阵中只有权敬原和帕托两名外援,但新帅朴忠均用最短的时间把球队重新凝聚了起来,加上他们本就不差的国内球员班底,积32分的权健来到了积分榜上相对安全的位置,但这并不意味着权健将铁定保级,赛前,球队老板束昱辉就表示本场比赛一定要从长春带走3分。

这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由于气候因素,本赛季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从未在19:35分开球,不过因为考虑到公平竞赛,本轮8场比赛必须统一开球时间,因此,这是长春南岭体育场本赛季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夜场比赛。2016赛季,长春亚泰就曾在大雪中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从而在最后一轮保级成功。本赛季,又是在寒冷的天气下打晚场主场,亚泰许多球员都经历过这一幕,但当年为亚泰打入制胜球的裴帅,如今在权健队中。天气对双方都是公平的,寒冷的天气会给比赛的结果增加更多的变数。

由于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权健主场2-0战胜了亚泰,因此,亚泰要想提前保级成功,就必须要战胜对手,因为如果双方打平导致最后一轮出线多队同分的情况,亚泰就会在和权健的较量中占居下风,这也会直接影响到最后小联赛的积分计算。因此,周三的比赛,摆在亚泰面前的只有赢球一条路,赛前,俱乐部打出“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这样一句长春球迷每场都要喊出的口号,正是要把球队和球迷凝聚在一起,用热情融化寒冷,用热情点燃胜利的火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