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池世界杯混合泳接力徐嘉余夺第3金 200米自由泳摘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在水立方结束第三日争夺。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组成的中国队力压澳大利亚夺得冠军,这是徐嘉余第三金;女子100米蝶泳,张雨霏不敌瑞典名将舍斯特伦,屈居亚军;男子100米仰泳,李广源不敌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屈居亚军;男子200米自由泳,季新杰和徐嘉余分获二、三名。

徐嘉余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瑞典名将舍斯特伦发挥出色,她一路处于领游,最终以55秒58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名将张雨霏出发不利,前50米一度排名第四,最后25米,张雨霏开始加速,逐渐反超对手,最终以56秒53获得亚军,13岁的王一淳在预赛中与舍斯特伦并列第一,但决赛还是暴露出差距,她以57秒13夺得季军。

男子50米蝶泳决赛,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以22秒27夺得冠军,美国新生力量迈克尔-安德鲁以22秒76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特苏尔金以22秒88获得季军。中国队虽然有三位选手入围决赛,但都未登上领奖台,王鹏以23秒00获得第五,李朱濠以23秒01获得第六,沈加豪以23秒08获得第七。

女子200米仰泳决赛,2000年出生的澳大利亚小将阿瑟尔顿展现出技高一筹的能力,她一路领先,没有人能够对她构成威胁,阿瑟尔顿以2分02秒02夺得冠军,继100米仰泳后,再次登上最高领奖台。阿瑟尔顿的队友西波姆以2分02秒22获得亚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4秒11获得季军,柳雅欣第四,彭旭玮第五,陈洁获得第八。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高挂免战牌,澳大利亚名将拉金以49秒97夺得冠军,浙江队该项目二号人物李广源以51秒60获得亚军,另外一位澳大利亚选手伍德瓦德以51秒91获得季军。

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30岁的匈牙利老将维拉兹托以4分04秒09获得冠军,该成绩无论距离濑户大也3分57秒25的赛会纪录,还是罗切特3分55秒50的世界纪录都有明显差距。中国选手王一哲获得第六,乌克兰好手罗曼楚克获得第七。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李冰洁并未报名,1999年出生的烟台小将杨彩萍以8分29秒05获得冠军。

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老将阿特金森以29秒16夺得冠军,俄罗斯美女埃菲莫娃以29秒63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名将西波姆以30秒35获得季军。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俄罗斯选手包揽冠亚军,佩里戈达以2分01秒59获得冠军,丘普科夫以2分02秒10获得亚军,闫子贝以2分11秒67获得第八。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荷兰名将科洛莫维德尤尤以51秒51夺得冠军,舍斯特伦以0.05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荷兰选手西姆斯克尔克以51秒92获得季军,丹麦好手布鲁梅获得第四,朱梦惠、邱钰涵、王靖卓、杨浚瑄分获第五到第八名。

徐嘉余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八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前50米曹犄文处于领先,徐嘉余和美国选手皮尔洛尼分列二、三位,半程过后,曹犄文依旧第一,徐嘉余第二,皮尔洛尼第三。随后50米,泳池形势大变,徐嘉余来到第一,皮尔洛尼第二,季新杰第三。最后50米,皮尔洛尼开始加速,最终以1分42秒65夺得冠军,季新杰以1分42秒87获得亚军,徐嘉余以1分43秒59获得季军,前100米处于领游的曹犄文最终获得第八。

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了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出场,这四人在今晚都有决赛任务,其中徐嘉余更是刚刚完成200米自由泳决赛,只隔了一个单项就出现在接力赛场。第一棒,徐嘉余的仰泳名列第二,但从闫子贝的蛙泳开始,中国队占据第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分38秒69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队以1分40秒53获得亚军,上海队获得第三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