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蔷颁奖典礼笑称终于能去度假 期待明年再接再厉

珠海颁奖典礼上的王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8赛季珠海精英赛落幕,中国金花王蔷0-2不敌巴蒂无缘冠军,在赛后颁奖典礼上,王蔷特别感谢了教练团队对自己的帮助,她也期待着2019赛季能够变得更好。

凭借排名直接入围珠海赛的王蔷,本来在小组赛1胜1负遗憾无缘出线,但由于凯斯的因伤退赛,她幸运替补进入四强,并在昨天横扫穆古拉扎晋级决赛。突如其来的安排也打乱的王蔷的休假计划,今天的决赛输给巴蒂之后,王蔷也开玩笑地说道:“这个2018赛季真的很长,今晚我终于可以去休假了。”

除了恭喜对手巴蒂夺得冠军和感谢组委会以及赞助商,王蔷把更多的赞美之语送给了自己的团队,正是他们在背后的付出帮助王蔷取得了堪称完美的2018下半赛季。

“我想要感谢一下我的团队,2018下半年的突破真的是突飞猛进,”王蔷在颁奖典礼上说道,“希望我们明年的合作能够更加愉快,希望明年以及未来我能打得更好。”

获得冠军的巴蒂同样肯定了王蔷的表现,她也为2018赛季在中国珠海落幕感到高兴。

“珠海精英赛是一个非常棒的赛事,2018赛季在中国有了一个很好的结尾,”巴蒂说道,“恭喜王蔷打出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下半年的表现堪称现象级,你今年取得了很多的好成绩,希望将来也能有更多的成功。”

(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