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队员完美执行战术纪律 为球队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北京人和队在客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客场2-1逆转大连一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教练路易斯表示,“今天比赛我们全队都很好的执行了战术,我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和满意。”

人和主帅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路易斯表示,“赛前我们也是对大连一方队进行了很深入的战术分析,今天比赛我们全队都执行了这个战术,所以打得比较不错,比分也是比较公平的,我们也是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对盖坦进行了很好的布置,因为盖坦喜欢接球,这一点我们今天这场比赛做得非常好,包括定位球攻防。对方的穆谢奎头球能力非常出色,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对他进行了严密的盯防。最终,我们在进攻中取得了两个进球。”

在取得本场比赛比赛胜利后,北京人和队积分达到36分,彻底摆脱了降级的威胁。路易斯表示,“我对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和满意,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的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所以我还是要表扬一下我们球员的发挥,他们在场上的态度,包括拼搏精神完全都展现出来了。”

在此前六个主场比赛中,大连一方队都取得了胜利,但是在今天下午北京人和队打破了大连一方队的连胜纪录,而且在去年冲超关键战中,北京人和队也在大连市体育中心收获了三分。在谈及在这座球场有何取胜秘籍时,路易斯坦言,“我确实也没有想到大连一方队此前取得了主场六连胜的纪录,我也没有注意,我只是知道他们在主场赢了很多的比赛。”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大连市体育中心来了30029名球迷,而且大连一方队本赛季主场上座率一直不错。路易斯羡慕地说,“不过大连确实是魔鬼主场,今天来了非常多的球迷,主场球迷的呐喊声和为主队的助威声我都听到。所以说,拿下这场比赛是非常非常艰难的。因为我们今天的这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今年还会留在中超,也是非常高兴。”

在近期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总是在上半场开局率先失球。对于这样的情况,路易斯解释说,“确实,每次我们的开局都有些慢热。但是今天大连一方队的三名外援能力实在太强了,不是我们拼命防守就能防住的。但是我进攻打出来之后,就把对手的攻势压制住了,随后我们有一个进球,也打中了一个门柱,我们下半场也有很多的机会,我们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最后,路易斯很绅士地表示,“最后也是希望大连一方队最后几场比赛能取得好成绩,因为我很多西班牙的同胞都在这里工作。也希望大连一方队能继续留在中超,明年我们继续好好踢两场球,(祝大连一方队)好运!”(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