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大连1-1人和 朱挺破僵张翀卡里乌斯附体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在中超第28轮的较量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面对北京人和。第12分钟,朱挺铲射为大连打破僵局,第17分钟,张翀卡里乌斯附体酿下大祸,迪奥普为人和扳平比分,双方上半场战成1-1平。

一方半场战平人和

第10分钟,人和前场抢断得球,随后皮球交到迪奥普的脚下,迪奥普调整两步后便是一脚爆射,由于射门力量极大,张翀未敢接球,直接将球扑出,插上补射的马西卡越位在先,人和的进攻戛然而止。

第12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突破后,闪开传中路线,随后低平球将球扫到门前,穆谢奎前点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朱挺插上铲射,人和门将张烈扑救不及,大连在主场取得领先,1-0。

第17分钟,张翀手抛球直接打在曹永竞的身上,曹永竞将球截住后,随后横传门前,迪奥普推射空门得手,人和在客场迅速扳平比分,1-1。

第24分钟,曹永竞开出右侧的角球,迪奥普门前力压大连后卫头球攻门,张翀对此球毫无办法,但皮球却砸在横梁上弹出,人和错失反超良机。

第33分钟,大连获得左侧角球,盖坦主罚送到门前,金强的头球攻门打在处在越位位置的队友杨善平身上,大连错失机会。

第35分钟,穆谢奎送出过顶长传,卡拉斯科左路拿球晃开防守内切到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人和门将张烈没收。

第38分钟,王刚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曹永竞,曹永竞插上传中,但一脚直接传出了底线。

第40分钟,穆谢奎禁区左侧拿球,被史亮放倒,大连获得任意球机会,盖坦操刀主罚直接抽向禁区,被人和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盖坦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双方未能取得进球,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18’黄牌);

后卫:3-单鹏飞、31-杨善平、26-崔明安(30’黄牌)、22-董岩锋(U-23);

中场:6-朱晓刚、15-金强、8-朱挺、9-盖坦、10-卡拉斯科;

前锋:30-穆谢奎

替补:12-周挺、11-孙国文、14-闫鹏(U-23)、19-于子千、29-孙铂、33-赵学斌、21-刘映辰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5-万厚良、4-罗歆(42’黄牌)、27-刘健;

中场:22-王刚、13-史亮、20-曹永竞(U-23;22’黄牌)、8-奥古斯托;

前锋:7-马西卡、39-迪奥普

替补:1-徐嘉敏、2-于斌(U-23)、11-朱宝杰、15-陈杰、26-张宇峰(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