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决赛-鹿岛2-0伊朗劲旅夺冠占先机 马宁执法亮红牌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在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坐镇主场迎战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凭借2名外援莱奥-席尔瓦和塞尔吉尼奥的进球,鹿岛主场2-0取胜,争冠中占据了绝对的先手优势,比赛结束前,波斯波利斯的内马蒂被马宁罚下。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11月10日进行,波斯波利斯坐镇主场。

鹿岛和波斯波利斯都是首次闯入亚冠决赛,而亚冠史上,上一次日本和伊朗球队在决赛中相遇,还要追溯到2007赛季,日本的浦和红钻力压伊朗球队塞帕罕夺冠。东亚球队已经连续6个赛季包揽亚冠冠军,这一次也是要延续这一强势势头,值得一提的是,波斯波利斯是由前鲁能主帅伊万诺维奇统领。

亚冠决赛的首回合,由马宁领衔的中国裁判组执法。开场3分钟,波斯波利斯右路传中,阿里普尔门前近距离的射门被鹿岛后卫昌子源用脸封堵出底线,尽管波斯波利斯球员向马宁投诉,鹿岛后卫有手球嫌疑,但马宁拒绝判罚点球。

第6分钟,波斯波利斯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努罗拉希操刀主罚直接吊门,但权纯泰注意力集中,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14分钟,铃木优磨右路突破被放倒,鹿岛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塞尔吉尼奥操刀主罚,但一脚射门却被人墙阻挡。

第21分钟,有现场观战的伊朗球迷,手持伊朗国旗冲入场内,不过安保反应迅速,出动4人将这名球迷架出场外。

第25分钟,鹿岛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西大伍头球摆渡给铃木优磨,铃木优磨小角度的情况下侧身凌空抽射,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远端底线,这是上半场鹿岛获得的第一次绝佳良机。

第41分钟,塞尔吉尼奥右路传中,安部裕葵门前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未能命中目标。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双方没有威胁攻势,以0-0进入下半场较量。

第48分钟,鹿岛右路传中,塞尔吉尼奥得球后回做,莱奥-席尔瓦插上禁区前沿的远射打飞。

第58分钟,莱奥-席尔瓦禁区前沿和塞尔吉尼奥打出踢墙配合,莱奥-席尔瓦抢在波斯波利斯后卫封堵之前低射,贝兰万德扑救不及,皮球钻入远角,鹿岛主场打破僵局,1-0。

鹿岛率先破门

第67分钟,莱奥-席尔瓦将任意球送入波斯波利斯禁区,贝兰万德出击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第69分钟,鹿岛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塞尔吉尼奥将任意球送入波斯波利斯禁区,塞尔吉尼奥的后卫解围不干净,三竿健斗禁区前沿得球,将球挑入禁区,塞尔吉尼奥后点小角度端射得手,鹿岛将比分扩大为2-0。

鹿岛锁定胜局

第78分钟,铃木优磨左路拿球突破被放倒,莱奥-席尔瓦将任意球送到门前,波斯波利斯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随后鹿岛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内马蒂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马宁罚下场,最终鹿岛将2-0的优势守到终场,占据了夺冠的先手优势。

马宁红牌罚下内马蒂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1-权纯泰;4-莱奥-席尔瓦、22-西大伍、16-山本修斗、3-昌子源、8-土居圣真(第80分钟 6-永木亮太)、20-三竿健斗、18-塞尔吉尼奥、9-铃木优磨、35-郑升炫、30-安部裕葵(11’黄牌第68分钟 32-安西幸辉)

波斯波利斯出场阵容:1-贝兰万德;4-侯赛尼、11-卡米亚比尼亚、3-哈里扎德(72’黄牌)、5-巴沙尔-雷桑、70-阿里普尔、88-内马蒂(63’黄牌第90+’黄牌+红牌)、8-努罗拉希(第70分钟 22-阿里沙阿)、15-穆罕默德-安萨里、90-门沙、69-穆斯利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