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对权健仍不太了解 冬训将大刀阔斧改造球队

腾讯体育11月2日天津 (文/赵宇)权健队主场同北京国安队比赛现场来了个神秘嘉宾,他就是韩国教练崔康熙。据腾讯体育了解,他已与权健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并且在比赛之前同队员见了面。

崔康熙束昱辉观战

崔康熙是本周来到天津的,他这两天一直就合同问题跟权健俱乐部老总束昱辉进行沟通。双方的沟通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障碍,所以权健俱乐部也将会马上官宣崔康熙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消息。

就在权健同国安队比赛之前,崔康熙也与球员们见了面。由于对大家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也没有进行深入交流,只是简单的寒暄了一下。权健同国安队比赛时,崔康熙也来到了现场,坐在束昱辉身旁观看了这场比赛。

崔康熙观战

接下来,崔康熙还将就球队冬季引援、冬训问题跟俱乐部进行详细的磋商。可以肯定的是,崔康熙肯定会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进行全新的改造。

不过由于崔康熙目前对于球队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接下来恐怕也不会带队完成剩下的两轮中超比赛。如果不出意外,朴忠均将继续带队踢接下来的比赛,崔康熙将从冬训时开始正式改造球队。对于权健来说,这个赛季就是完成保级任务,然后下赛季再期望有更大的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