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射门被扑有些遗憾 崔康熙是世界级水平教练

腾讯体育11月2日天津 (文/赵宇)同国安队比赛时,杨旭有一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只可惜他的第一次射门和后来的补射都被国安队守门员侯森扑出来了,他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觉得有些遗憾。

杨旭争顶

“当时可能感觉球都打进了,但侯森的表现太出色了,把球给扑出来了。后来补射也没进,确实比较遗憾。”杨旭赛后这样说。

侯森2连扑杨旭

杨旭认为,球队目前正在一步步向前走,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也希望球队能够把好状态延续下去,踢好接下来你的比赛。

众所周知,崔康熙已经来到了天津,并且将会在明天正式被宣布成为球队主教练。谈到对新教练的印象,杨旭说:“崔康熙带全北的时候他们的作风和技战术在亚洲都算是一流的,教练也算是世界级的水平,能够感觉到他的认真和严肃,也希望他能够把球队带的更好。”

至于自己能否适应新教练的战术打法,杨旭也有自己的看法,“新教练有自己的打法,尽快适应新教练的打法,给自己争夺一个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