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称富力保级还没完成 蒋亮自信贵州会打回中超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8年中超联赛第28轮,贵州队主场0-2不敌富力队提前两轮降级。赛后,扎哈维和蒋亮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中打进第一球的扎哈维说:“上周,球队也开了2次会议,我们自己内部也开了会。教练根据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做了很重要的战术布置,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所以,很高兴大家全力以赴拿下了3分。但是我们的保级任务还没完成,我们还需要努力。”

贵州队的老将蒋亮表示:“现在的心情很难过,经历了2个赛季还是降级了,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放弃吧,我们会努力再打回来。”

蒋亮安慰哭泣的小球童

谈到本赛季经历的困难,蒋亮说:“本赛季我们曾经迷失过,又丢失了信心。其实最大的困难是我们应该快速找回信心。如果快一点,我们也不至于到现在这样。”

最后,蒋亮表示,只要有信心,只要足够努力,球队就会重返中超。(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