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操:保级还没到最后时刻 三连胜回到主场要赢贵州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中超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客场2-0战胜上海申花,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赛后建业队长顾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顾操防守瞬间

本场战胜申花之后,建业算上之前主场连续战胜富力和国安的比赛,已经豪取三连胜,对于这样的表现,顾操表示:“比赛之前没有想过太多,毕竟申花已经无欲无求了,而且在吴金贵指导的带领下申花打得不错,我们今天整体发挥得一般,还是申花发挥得不错。”

本场比赛赢球后,建业时隔六轮后再次离开降级圈,当提到球队的保级前景时,顾操直言:“我个人认为作为队长,(保级)没有什么扎实不扎实的,没到最后一口,谁都不能松口气,我想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做人。”

谈到球队的中场调整,顾操坦言:“中场我们教练让我们以自己的节奏为主,不要跟着申花的节奏走,申花这个队历来都是抢开局,抢上半场开局和下半场开局,一旦我们顶过了头20分钟,我想申花在体能各方面都处于劣势了。我想最后时刻我救险了一个球,里卡多也打入了一个宝贵的进球。去年他在这里也有过进球,恭喜他。”

比赛中建业曾经被判罚一个点球,谈到这个瞬间,顾操直言:“点球那一下我脑子直接蒙了,我当时第一感觉肯定是点球,但是裁判看了VAR后,还是公平竞赛,我们还是听从VAR的指挥。”

最后顾操总结道:“我想保级的信心是越来越增强,三连胜之后回到主场必须要拿下贵州,这是百分之两百的。”(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