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屡次质疑京津战主裁 批评国安:对朴成使用不对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8中超联赛第28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0比0逼平了北京中赫国安。央视5+频道解说员李晨明与解说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顾春含主哨权健国安的比赛

国安与权健一战,国安组织型中场张稀哲继续缺阵,朴成首发登场。不过,朴成在开场后的表现较为平庸。对此央视解说嘉宾董午志表示,“朴成更适合中路,像西班牙的席尔瓦一样,他需要拉近与前场三名外援的距离。朴成还不是个边锋。”

比赛第21分钟,于大宝拼抢中踩到杨旭脚踝,让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顾春含对此未予理会。对此,李晨明与董午志纷纷表示,于大宝这动作,直接是奔着杨旭脚踝去的,应该至少吃到一张黄牌。

上半时比赛,面对国安的疯狂进攻,权健的防线表现相当稳健。对此,董午志表示,“权健在更换教练之后,防守强度有明显的改观。”

上半时比赛,巴坎布多次落入权健犯规陷阱,对此,董午志评论说,巴坎布总是在前场习惯性的看球不看人。他总是看来球的方向,不太能看到对方防守的平行线。

对于国安上半时的紧逼防守,李晨明与董午志都做出了积极评价,“国安上半时总是用这种三四人的紧逼,逼抢权健球员,这让权健球员一慢下来就很难出球。”

下半时比赛,国安仍旧是久攻不下,而权健则依靠帕托等人的个人能力,给国安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对于国安此役进攻端的布置,李晨明与董午志均直接提出了负面观点,他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朴成的位置使用有些问题。朴成来到中路出现了国安中路人员重叠的情况。这让国安需要改变进攻方向的情况下,无从着手!今天国安是三中卫,也不会有边后卫上前参与进攻。总之,国安今天的进攻很难充分运用球场的宽度,在中前场的中路总是活少人多。边路是应该干活的地方,但是却找不到人。”

比赛第66分钟,国安队巴坎布打入一球,主裁判顾春含在用耳机得到VAR反馈消息后,判断巴坎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董午志对此表示,“从始至终,主裁判都是通过耳机获取视频助理裁判的信息。他为什么不亲自看下视频回放呢?这个判罚因此让比赛中断了4分钟,主裁判自己去看下视频回放,效率不是更高吗?”

巴坎布进球被判无效

裁判一直通过耳机沟通

对于本场比赛下半时的4分钟补时,嘉宾董午志也提出了质疑,他表示,“我很疑惑,下半时国安那次进球,让比赛至少中断了4分钟,这裁判仅仅就给了4分钟补时,他们不把比赛其他中断时间和换人时间放在里面吗?”(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